更新日期:2012/02/12 23:53:30

嘉察仁波切 聽即解脫咒 聽聞即得本咒語口傳 - YouTube

聽即解脫咒"傳承源自蓮花生大士的伏藏法、 由尊貴的第十二世 嘉察仁波切慈悲口傳宣說。 此咒語的強大力量、 可以讓生者與亡者、 昆蟲、動物、或人類、 所有六道眾生、 只要聽聞、 即得解脫。 是 嘉察仁波切非常希望廣佈流傳的珍貴咒語。 影片開頭是 嘉察仁波切慈悲念誦本咒語。 仁波切曾開示、只要聽聞仁波切念誦本咒語、即得口傳。 本影片拍攝於2010年三月三號、 拍攝於仁波切駐席地、錫金、大吉祥寺。 拍攝位置於大吉祥寺的閉關中心外的山坡和空地上、 背景的雪山即 是普巴金剛的聖山、清淨的的念誦聲中、 偶而混合著輕脆的鳥鳴聲、是最自然和諧的伴奏。 很多人對 嘉察仁波切有種嚴肅不苟言笑的印象、 對仁波切有種距離感、 其實 嘉察仁波切不但慈悲、而且慈祥、 身為實修的大禪師、 他同時也保有非常清淨的赤子之心、 有時也會講笑話給大家聽、 記得27屆噶舉大祈願法會期間、有一場餐會、 嘉察仁波切就講了個笑話、 逗得在場的 大寶法王和 創古仁波切、 堪布東由仁波切通通笑的露出牙齒來、 你應該很少看到 法王的牙齒吧。 可見當時大家笑的有多開心。


備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