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度母除障:

修此綠度母除障法可去除個人或家人在事業、工作、身體、與運氣不順,做此修法之成效最為迅速,能消除一切障礙、圓滿一切,業障消除。

綠度母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也是諸佛事業的化現,她於因地時發願度輪迴未空之際,以女身度化一切眾生。所以她非常慈悲而且加持迅速,故被稱做速勇母。
綠度母為藏密中最易相應的本尊, 她能把稱為五毒的人類行為貪、嗔、痴、慢、疑中的「疑」轉成究竟圓滿的智能,藏人深信本尊護持婦女幼兒之功德, 若能深心祈禱修持,其加持及庇護將時刻於周圍 ——修持綠度母密法,能斷生死輪迴,特別消除八種怖畏、獅難、象難、火難、蛇難、水難、牢獄難、賊難、非人難、一切魔障、 業障、病苦等,並能消災、增福、延壽、廣開智能,凡有所求無不圓滿,,長壽富饒,皆能滿願,成就極速,其功德利益無量。其功德無量無邊,不可思議,命終將往生極樂世界。

準備物品﹕
綠度母除障供品特殊,由佛學會統一採購,參加除障法會《請剪下一小撮個人之頭髮、指甲、衣領標籤、錢幣(1元5元或10元均可)一併放入紅包袋內》,置入除障壇城內,遠地或不課參加之法友們可先將頭髮、指甲、衣角、錢幣等之紅包袋寄至本佛學會。因為法會殊勝,欲參加度母共修之法友於活動進行前請先行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