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8/10/06 08.06更新



格西於1960年出生於東印度,1979年進入南印度的甘丹寺北學院剃度出家,經過長達20年的學習,在1998年榮獲格魯派顯教最高佛學博士學位-拉然巴格西;隨即進入下密院修習密教教法一年多,並於1999獲得密教最高學位---昂讓巴格西。精通顯教經典,五部大論上菩提道次第修行的道理,金剛乘的密法也有驚人的深入修行。

曾受過格魯派的大小不同三百多種灌頂,也受過寧瑪派、嘎舉派等的各傳承教授。早在多年前,圓滿了皈依發心、大禮拜、金剛薩埵、獻曼達、上師相應法、金剛空行、水供、擦擦等等加行。  

除此,曾經閉過各本尊法的短期閉關,如:白文殊、白度母、大威德金剛、勝樂金剛、長壽佛、尊勝佛母、吉祥天母等等。

格西性情樂觀開朗,平時總是笑容滿面,謙虛和藹,待人親切,毫無大修行人的傲慢架子,真是一位有學有修,深藏不露,難得一見的善知識。
連絡電話: 0931-918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