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直貢噶舉強久林佛學院的「竹奔赤烈益西仁波切]


一九四一年在直貢土登地西熱杰林附近的竹村出生, 父名當忠名卓瑪。十二歲在赤紫土登旺波跟前剃度,學習了儀軌與喇嘛舞。三十九歲時從 竹旺巴瓊仁波切跟前受比丘戒.此後拜 巴瓊仁波切和他的弟子丹增尼瑪為師.在直貢替寺閉關三年,修習了大手印五支道與,[那若六法]。 巴瓊仁波切圓寂後,做靈塔等後事方面,他供養自已的三門,盡心盡力。為了上師在天之靈得以安息.再次閉關三年,專修「大手印的禪觀」。一九九二年.來到印度 在印度強久林佛小院參加了猴年舉行的直貢大法會。然後拜見了以 達賴喇嘛為首的許多上師.朝聖了印度與尼泊爾的各個聖地,準備返藏時,在直貢法王 澈贊仁波切的沒請求下當任閉關中心的指導上師.並且進行了
坐床儀式。在拉其雪山閉關修行時,帶領弟子修習「那若六法。與「大手印五支道法],在 密功日巴尊者的聖地降魔洞窟等每一個地方住了七天多 然後又返回印度強久林。


直貢法王 澈贊仁波切的指示他制定了西藏直貢替寺的關房制度。帶十九個弟子在印度阿木惹金剛山辦閉關中心。這十九個弟手中 其中包括 赤紮嘉若仁波切、 僧格滇真仁波切(阿里仁波切)等數位閉關三年零三個月,修習『那若六法。與「大手印五支道法。等直貢法王 澈贊仁波切也在阿本惹閉關一個月 那時他向法王供養「那若六法J的修持,法王亦很贊歎他有很好的修持證量。三年閉關圓滿後.在強久林佛學院舉行典禮 由法王給弟子們閉關三年的證書 現在正在玻璃流水瑜珈修習禪觀。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