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字真言」為觀音菩薩微妙心印,有無量無邊不可思議功德,為十方諸佛所贊歎。若書六字大明,如同書三藏法寶。如誦六字大明,三世業障悉得清淨,了脫生死,究竟成就;且能斷無明、開智慧、降魔、治病、增富、救貧、消災、延壽,救百千難苦,摧滅貪嗔癡,閉塞輪迴路,歷代眷屬俱得超生,腹腸諸蟲,亦得 證果;又具無量三昧法門,日日得具足六波羅密功德。一切金剛護法、天龍八部,無不歡喜擁護。欲生何佛土,均如願成就。

不但持誦書寫與觀想等,始有功德。只要此真言著於身,觸於手,耳有所聞,目有所見,或藏於家中,或書於門上,或展旗揚幡,凡沾此法味者,任何眾生,亦得生死解脫之因,同證菩提道果之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凡未成佛,求壽,求子,求福,求權,求消滅一切地水火風空災難危險,以及一切所求,無不如摩尼寶珠,各滿其願。總而言之,六字真言之功德,就是佛之智慧來講,亦窮劫難盡。

准提咒亦是從此咒中顯現,在《佛說大乘莊嚴寶王經》有提到,傳法上師口傳完六字明咒後,七十七俱胝佛同時現前說准提咒。故修准提法門者,更當注重此咒。

本書收錄了古今諸位法王上師大德關於六字明咒的開示精華,能閱讀此書,則能進而瞭解六字大明咒的重要性與殊勝。

末法時期,若能以此咒廣度眾生,贊助或者隨喜流通此訊息及此書,將大悲願力種植在每個含識的心裡,那麼一切眾生都能得到六字大明真言威德光明的加持,則可使這個世界更加的祥和與美好。

在佛經中說,修持、流通、或與此六字真言有關聯的人,其功德連佛陀也無法算計;人身稍縱即逝,若來此世間不能做出對自他有利益的事,那麼等於是空來一趟,未來世只能隨業流轉。若能在佛法中造些許的功德,地藏菩薩承諾將救度此人不墮入三惡道。故能夠大量的轉寄此訊息,及印贈此書,甚至只是一念隨喜,將是帶給自己與他人、今生與來世幸福、快樂的緣起。

◎若欲免費索取此書的大德請您將個人資料(姓名、電話、住址、電郵)寄到以下信箱或來電、傳真索取:
E-mail:hanhung28@yahoo.com.tw
TEL:04-8819110、04-8825423
FAX:04-8828602

法寶申請注意事項

1. 申請方式限採電子郵件、傳真、或通信方式申請,為避免資料錯誤及節省人力資源,恕不接受電話申請,凡申請者務必提供姓名、詳細地址、郵遞區號及聯絡電話等,若資料提供不完整,將無法受理申請。

2.未避免本寺遺漏了您的申請,凡以傳真方式申請者,請於傳真後來電確定本寺有無收到您的傳真,以電郵方式申請者,三天後若無收到回信,請來電與本寺做一確認。

3.大陸地區法寶寄贈不易,敬請審慎選擇,確實有需要之佛書法寶,切勿隨意過量申請。

4. 敬請於佛書法寶收訖無誤,且回函告知本會後,再提出下一次之申請,請勿連續多次申請;上一次佛書法寶未收到前,將無法再次寄贈法寶。

5. 申請佛書法寶之Email,請寄一封即可,勿重複寄出多封,以節省本會處理時間。

6.經書法寶申請個人限訂五冊,若需較多的數量請來信說明申請用途、理由,以供本寺作為寄贈參考。

◎若欲財施贊助此書之出版,請匯款到以下帳戶,也可直接由電郵、電話、傳真聯繫,功德無量:

E-mail:hanhung28@yahoo.com.tw
TEL:04-8819110、04-8825423
FAX:04-8828602

護持劃撥帳號:22410868
戶名:巫漢鴻(持教法師)(敬請註明法寶流通)

銀行匯款帳號(可ATM轉帳)
台中商業銀行溪湖分行-金融代號:053
帳號:063-28-0046474
戶名:巫漢鴻(持教法師)

※請匯款贊助者e-mail來信hanhung28@yahoo.com.tw,或電話、傳真告知您的轉帳帳號末3碼,姓名.電話及地址,以方便幫您處理。

國外匯款英文帳號:
TAICHUNG COMMERCIAL BANK
NO.87,MIN-CHUAN ROAD,TAICHUNG CITY 403,TAIWAN(ROC)
TEL:886 4 22212933 FAX:886 4 22201996
Bank Swift code: TCBBTWTH
Bank Account Number :053-063-28-0046474
Name: WU HAN HUNG



☆★印造佛經佛像之十大利益★☆

(印光大師開示)

※1.從前所作種種罪過,輕者立即消滅,重者亦得轉輕。
※2.常得即神擁護,一切溫疫、水火、寇盜、刀兵、牢獄之災、悉皆不受。
※3.夙生怨對,咸蒙法益而得解脫,永免尋仇報復之苦。
※4.夜叉、惡鬼不能侵犯,毒蛇、惡虎不能為害。
※5.心得安慰,日無險事,夜無惡夢,顏色光澤,氣力充沛,所作吉利。
※6.至心奉法,雖無希求,自然衣食豐足,家庭和睦,福壽綿長。
※7.所言所行,人天歡喜,任到何方,常為多眾傾誠愛戴,恭敬禮拜。
※8.愚者轉智,病者轉健,困者轉亨。為婦女者,報謝之日,捷轉男身。
※9.永離惡道,受生善道,相貌端正,天資超越,福祿殊盛。
※10.能為一切眾生種植善根,以眾生心作大福田,穫無量勝果。所生之處, 常得見佛聞法。直至三慧宏開,六通親證,速得成佛。※印造經像,既有如此殊勝功德,故凡值遇祝壽、賀喜、免災、祈求、懺悔、 廌拔之時,皆宜歡喜施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