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的 格傑祖古仁波切生於1979年,出生於文殊菩薩聖地西康囊謙地區崗察家族。於誕生前後曾出現許多祥瑞。仁波切從小就對善惡有著取捨的正知,在1994年被尊聖的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及國師 嘉察仁波切認證為格傑扎西曲林寺大成就者 格傑祖古仁波切的轉世。

格傑祖古仁波切是多次轉世乘願再來的大成就者,仁波切的第一世倉巴貢噶扎西仁波切,是印度八十四成就者之一辛達白偌的化身。倉巴貢噶扎西仁波切經歷了十二年的閉關生涯,其歷史記載於 第十五世大寶法王卡恰多傑所著〈嘎本〉一書中。

格傑祖古仁波切十五歲時,在祖普寺由第十七世大寶法王主持座床典禮,並賜名為『噶瑪赤列輪珠堅才巴善寶』。此後,在祖普寺學習藏文儀軌、唱頌和顯密經教的修持。並且在 大寶法王和 竹奔德千仁波切的引導下,於1996年起在祖普寺關房珠代桑丁林,閉關修學三年接受了所有金剛乘教法的灌頂,並專修「那諾六法」,是一位實修實證的金剛上師。

圓滿三年的閉關修行後,仁波切回到格傑寺為弟子及民眾傳法、灌頂和加持,開始其弘法利生的事業。 仁波切精進不懈的修持弘法,祈願佛陀尊勝之教法,普利一切有情,使一切有情永離痛苦、同證菩提。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