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4/07/31   報導

 

堪布 昆桑札西仁波切 簡介

堪布 昆桑札西 仁波切自幼依怙主尊勝的 貝諾法王,在白玉南卓林寺廟中完整學習經續及修法、多瑪、六藝等技能,自怙主 貝諾法王座前親授沙彌戒與比丘戒律,依次第圓滿完成了大圓滿前行法、脈氣明點、密續、一切伏藏總集灌頂、口訣等修習,獲得大圓滿的完整灌頂與傳承。並圓滿完成了九年的佛學院課程,由嘎瑪古千法王親授『堪布』的榮銜。

期間堪布昆桑札西 仁波切亦自尊貴的 達龍哲珠法王座前,得到全部的《北伏藏(強迭)》傳承的灌頂、口傳、教授,完整擁有寧瑪派北伏藏教法的傳承。與自尊貴的 達賴喇嘛座前,得到湯東甲波長壽傳承的灌頂、口傳、教授。

九年佛學院圓滿畢業後,堪布昆桑札西仁波切於白玉佛學院講授諸多寧瑪傳承法教課程一年其後成績優異,應白教邀請赴菩提迦耶任職洛本二年。

堪布昆桑札西仁波目前在台灣弘法,為慈悲利眾,將常駐銅色山中心講授佛法。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