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4/03/02   報導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99%BD%E7%8E%89%E6%8B%89%E7%A5%9D%E4%BB%81%E6%B3%A2%E5%88%87/268724300193

「拉祝」譯為佛之轉世。尊貴的 白玉拉祝仁波切於伏藏中,以及尊聖的 貝諾法王授記為秘密主金剛手,與大悲觀世音之化現。悲心應化至今已經四世。此世白玉拉祝仁波切降生於印度大吉嶺,仁波切尚在母胎時,即獲得敦珠法王預言為重要轉世祖古乘願再來。出生後,敦珠法王隨即親手寫下認證函,認證為白玉拉祝仁波切之轉世,並欣賜名「貝瑪天津南嘉」。⋯⋯

仁波切於八歲時,由尊聖的 貝諾法王和宗諾蔣波羅增仁波切(蔣波佛爺)迎請至印度德拉敦地區的寧瑪傳承寺廟(即現今敏珠林寺)進行陞座。之後,仁波切即奉貝諾法王為其根本上師,以宗諾蔣波羅增仁波切為其親教師,為了日後利益眾生而學習。仁波切並於頂果欽哲法王、貝諾法王、多竹千法王及達龍哲珠法王等諸法王座前,接受舊譯寧瑪傳承經續、大圓滿法門之灌頂與甚深口訣、共與不共密法教授,如實獲得了大圓滿教法的法脈傳承。

仁波切於十六年前蒞台弘化,從早年駐錫弟子家到高雄成立中心,之後陸續成立台北中心、加拿大中心、尼泊爾閉關中心、乃至赴內地、錫金等地弘法。仁波切總是風塵樸樸、不辭辛勞地來回奔波。

仁波切總是風塵樸樸、不辭辛勞地來回奔波。仁波切於駐錫各中心期間,除舉行各式法會、傳授本尊灌頂外,更舉辦過多次為期一個月之天法四加行實修課程,讓弟子在百忙之中能有機會實修佛法。近年來,仁波切更投注心力培養弟子正確的佛法觀念,並將密法的精髓以淺顯易懂之方式授予弟子,使台灣學密的弟子能跨越語言、文化的隔閡,直趨佛法心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