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需要參加超度法事?

1 流產墮胎的。一個小生命能夠投胎,不管是來報恩的還是討債的,都是和父母有很深的緣分。如果被人為的終止,成為嬰靈,那麼必然心生怨恨,不但自身很難解脫,也會影響到生身父母的健康、財運、子嗣、事業等各方面的運勢。所以有過此類事件的朋友,一定要進行超度,使其往生,對嬰靈和父母都有好處。

 

  2 傷害過他人的。不管是有心還是無意,一旦對他人造成傷害,不管是身體還是心理上的,你就背負上了因果。這些怨氣會引起身心健康、事業財運、人際關係等各方面的問題,嚴重的甚至會要你以命抵命!如肇事逃逸致人死亡的、意外疏忽致人死亡的,特別是陽世間沒有受到相應的責罰,這種情況尤為明顯。這種情況,一定要做超度,而且要多做幾次,求得對方的諒解,化解恩怨!

 

  3 親友去世的。不管是正常去世,還是意外離世,一失人身,萬劫不復!唯有在世的親人能夠幫助他們脫離苦海。我們為其做超度,都能夠幫助他們儘快消除障礙,隨其心願投胎轉世,或者往生長樂界!盡到我們作為其親人的職責,也能獲得現世身體健康、事事如意,來生轉世善道,乃至往生淨土的功德利益。

 

  4 事事不順的。自己很努力,但是事事不順,又找不出什麼原因的,很有可能是前世的冤親債主在障礙你。為他們做超度,化解恩怨,能夠改善自身的運氣。

 

  5 傷害過動物的。曾經傷害過動物,尤其是有靈性的動物,如:貓、狗、黃鼠狼、刺蝟、蛇、狐狸等,需要為其做超度,來化解它對你的怨恨,獲得身體健康、運勢亨通的效果。

 

 

  6 有感情問題的。如婆媳不和、拋棄原配、大齡單身、婚姻出軌、一夜情甚至多夜情的、離婚的、夫妻不和睦的,都有可能是自己的冤親債主幹擾,或者外鬼作祟,需要做超度。

 

  7 工作不順、財運不佳的。很努力的工作,但是收穫和付出嚴重不成比例;財運很差,總是入不敷出的;做事總是磕磕絆絆、功敗垂成的;工作中小人當道的,這些有可能是自己的冤親債主幹擾,或者外鬼作祟。超度後能夠有效的消除障礙、提升福報!

 

  8 身體有病久治不愈的。莫名其妙失眠、膽戰心驚、常做噩夢、各種怪病、性情突變、小病小災不斷的,到醫院又查不出問題,或者打針吃藥效果不明顯的,這些情況都需要做超度。

 

 

  9 想提升福報的。我們通過超度,可以消除業障,化解冤親債主的不良資訊,使亡靈得以往生東方長樂世界,讓生者獲得安寧、安定,進而提升自己的現世福報。

 

  10 想為現世親人提升福報的。我們也可以通過替現世親人超度他們的冤親債主,來為親人消除業障,化解冤親債主的幹擾,獲得身體健康、事事順利等現世福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