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誕節暨母親節大會 萬人浴佛祈福

.

.TVBS – 2013年5月12日

今天是母親節,也是一年一度的國定佛誕節,國際佛光會舉辦慶祝大會,總統馬英九、佛光山星雲法師和各國代表都出席,一同為天下母親和世界祈福。

 

一年一度的國定佛誕節暨母親節慶祝大會,12日早上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行,雖然天公不作美,大雨小雨一直沒停過,但台上台下萬千信眾,大家齊聚一堂,祝佛誕、報母恩。總統馬英九:「我們佛光會經常勸大家,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潛移默化的結果已經發生了。」

 

總統馬英九、佛光山星雲法師和世界各國使節、宗教代表都出席,港星陳曉東也和媽媽特地飛來台灣,參與難得的盛會。港星陳曉東:「很開心,雖然今天下著毛毛雨,因為都在封路,看到人潮越來越多,所以很高興看到佛教的影響力越來越廣。」

連續舉辦5年,今年主辦單位特別將活動和書香、音樂結合,還邀請319鄉鎮的模範母親代表接受表揚,希望藉由宗教儀式,為全天下媽媽祈福祝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