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巴杵的神奇

  經營建材業的一位老闆,年輕氣盛,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有次開車經過一座祠堂,看見圍滿了人群,嗤之以鼻的罵了一句「神經病」。沒想到當晚的夢境中,他被一團光影緊迫得喘不過氣來,情急之下說出「南無阿彌陀佛」聖號,方才解圍。醒後心中雖然納悶,也沒放在心上,依舊我行我素。

  這位老闆原本住在澄清湖旁的透天厝,半夜時分,木板樓梯經常吱呀作響,嚇到了女主人。先生說太太是作夢,一點也不在意。可是家中的兩個孩子三天兩頭要送去看醫生,每個月的看診單總是厚厚一迭。

  有一天,家族長輩引他晉謁 仁波切, 仁波切賜贈一支普巴杵做為結緣,並囑咐他要常常佩戴在胸前。

  那天晚上,他將普巴杵掛於床前,睡夢中,夫妻突然同時驚醒,狐疑地四目相瞪。他問太太:「看到什麼?」女主人答:「看到普巴杵放大,像發光的火箭,彈射到牆上,引爆火花四濺。」夫妻兩人下床看個究竟,普巴杵仍在原處,週遭看不出有任何異狀。

  隔天早上,夫妻兩人回憶夢境,拿起普巴杵一看,杵尖居然像電焊過一樣,有明顯的碳跡。先生心中一陣顫慄,「原來天地間存在著許多未知!」

  這位老闆虔敬地向 上師仁波切請求皈依,也依指示換了房子,閤府安樂。

相關文章:
普巴杵降伏叛軍 敦珠金剛上師 緣氣:(6143)
普巴杵深入岩中 敦珠金剛上師 緣氣:(6342)
普巴杵 緣氣:(16257)
馬頭明王普巴杵 殊勝功德 緣氣:(14922)
藏密的特别法器 (金刚降魔杵(普巴杵)) 緣氣:(3880)

上一篇(念誦普巴本尊能超生淨土) 回目錄 下一篇(普巴威神熄滅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