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朵朵 圖畫‧萬歲少女
◎本文選自《朵朵小語--繽紛的寂靜》

《朵朵小語--繽紛的寂靜》邁入第七集蘊藏更豐富的內容,滋養你生命能量的泉源。 每一個生命都獨特,每一段相遇都幸福…… 這些日子以來,你一直覺得有些飄飄蕩蕩,有一些片段一些畫面,你想到就要掉淚,你迷失了自己,你說,這就是谷底了…… 其實,花朵在你的周圍綻放,星光在天空閃爍........其實,樹梢有鳥兒在歌唱,飛魚在海上跳舞,其實,明月柔美,輕風甜甜,其實,只要你閉上眼睛,細細聆聽,會發現,原來這世界無比繽紛,也無比寂靜……

作者簡介:
◎ 作者簡介:朵朵喜歡夏日清晨略帶薄霧的林野。擁有一顆能看透一切的水晶球。總是覺得昨天很遙遠。常常聆聽流水的聲音。住在山的邊緣。寫作的窗景是偶有群鳥飛過的遼闊天空。習慣以一杯榛果咖啡當成每日早餐。最近正在蒐集五芒星的飾品。十分戀家卻也十分需要旅行。覺得愛是人生最重要的價值。相信自己可以決定自己的幸福。將來有一天一定要站在地球的最北方仰望極光。 ◎ 繪者簡介:萬歲少女 ★獨立創作少女派插畫家。 ★只要有音樂和一杯伯爵紅茶就可以開始一整天的創作。 ★偶爾會把玩水晶或算算奧修塔羅。 ★時常一星期都不踏出房門一步,但也可以當下就決定流走這世界。 ★週末空閒的夜晚偶爾會調一杯Vodka Line給自己。 ★一個人住,並養了一隻叫做泡泡的貓。 ★最近愛吃的食物是甜酒釀桂花蛋湯圓 ★出版作品有:《真的好舒服》、《萬歲少女萬萬歲》(大田出版)。《神奇神奇衛生妹》、《飛機.火箭.草莓捲》(方智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