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貢噶顛津仁波切

🙏 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神變月是佛教徒一年之中最殊勝的月份,神變月佛陀用各種神變來度一切衆生 ,神變月做任何善行功德是不可思議,佛弟子憶念佛陀恩德佈施行善,累積善業功德將千億增長:請把握一年一度佛教徒最殊勝「神變月」參贊不丹「滿願大塔」【夏尊達浪8天大法會】累積資糧不可思議!

【夏尊達浪8天大法會】
◎主法上師:尊貴的 貢噶顛津仁波切
H.E.Kuenga Tenzin Rinpoche
將帶領100多位僧衆修法

◎時間:2024/3/3~3/10
◎地點:不丹普納卡「滿願大塔」

❖報名表單:
https://naropalineage.com/online.php?id=231

法會介紹:
【夏尊達浪祈福法會】 

「夏尊達浪」為「蓮師三尊心意法」此殊勝密法源自於 200 年前尊貴的  謝貢仁波切,於甚深禪定中親見蓮師、夏尊法王及長壽佛,傳下此「蓮師三尊心意法」簡軌。 不丹第69任傑堪布(國師)給敦仁千,甚深禪定中親見蓮師、夏尊法王及長壽佛,於禪定中傳下「蓮師三尊心意法」廣軌。此法乃竹巴噶舉修法中,極為殊勝難得、具有無比加持之極近傳承。末法時修持佛法或日常生活常遭遇無數障礙,以虔誠信心來修持及善行供養,能獲得蓮師三尊加持護祐,善業速得圓滿,功德利益不可思量。

法會緣起:
貢噶顛津仁波切書於2024/2/12

嗡!祝願善妙!

續云:「捨棄一切諸供養,應當清淨供上師,取悅彼故,當獲遍智殊勝智」。「能令上師悅意,故為供養之最勝」。

再者,續云:「俱生勝義本來之智,唯除集資淨障之實行、具證上師之加持,依止他法實為愚昧,故為難得」。

「上師四身雪山上,敬信之日若未升,不降加持之水流,故當勤修敬信心」。

「上師是佛寶、上師是法寶、如是上師亦為僧寶,一切之能作者是上師,上師是具德金剛持」。

「以是未有上師前,亦無如來之稱謂。縱是賢劫之千佛,亦依諸師而產生」。

「以無掌舵者,舟不至彼岸,雖具諸本事,無師不解脫」。

「彼諸能以賢善師長為師之具有恭敬者,應當恆時依止諸善巧上師。何以故,乃因一切善巧之本事由彼而生」。

一切經續皆云及對於舉凡開始進行內道佛教之學法實修之人,上師極為重要,此諸根據與理由說不能盡,

然而,約莫三千年前,我等之善巧而大悲無與倫比導師,依照所應度化徒眾之程度、根器與思想而三轉法輪,安置凡所相關連者於解脫道。

能漸次成佛之教法以長老迦葉為主之聖者長老與印度之大成就者、那爛陀寺之智證者諸眾代代保持之後,由於一切譯師與來自印度、漢地與西藏等等各國學者之恩德,使釋迦牟尼佛傳下之教法遍滿全世界。

乃至代代相傳至今,五濁惡世之最混濁鬥諍時之際、人壽百歲時代中,佛陀之教法亦能存在於世間。

我等五濁惡世之一切短壽多病有情,亦能入於教證教法之門,獲得達成聞思修之機會,總體而言,無疑是大悲導師釋迦牟尼佛與印度六勝二莊嚴四位大師等智證大德、雪域西藏之古傳索宿努等三大宗師與新傳派瑪爾巴、密勒日巴、達波拉傑等三位大師等等,包括漢傳佛教之歷代祖師與上座長老一切師長之浩瀚恩德所致。

然而,縱然千佛降世,我等亦無親見一佛之福氣與緣份,甚至亦無親見朝見印度之任何智證宗師與漢傳佛教之大德、雪域西藏之薩迦派、格魯派、噶舉派、寧瑪派、不分教派之傳承上師與獲得自在之成就者之福氣與緣份,皆因我等之福德稀微而不堪承受所致。

若思:我等雖無值遇彼諸大善知識之福緣,卻依然可以學佛修行,並且可以隨宜而作聞思修,是何人恩德所致?

當知此乃唯是諸佛總集─根本上師之恩德,無需贄言。每個人如果沒有自己的根本上師,縱然千佛親臨亦無些許助益、智證之士猶如繁星會聚無數亦無有領受任一佛法字詞之福緣、亦無聽聞龍樹菩薩與無著論師等諸一切智證大德之名號與形影。能入佛法之門,心向佛法,心生法喜,不捨修行形相等等皆完全是根本上師之恩德。

因此之故,上師的功德方面等同諸佛,然而恩德的恩德方面較之諸佛更加超勝。猶如以上某些引經據典內容一般,是為往昔歷代一切智證大德亦口同聲開示。大悲導師釋迦牟尼佛與傳承上師皆恩德深重,然而實際能使我等獲得任何灌頂與教言深法,悉皆唯是根本上師之恩德。

若思惟我等修行之人,亦如同偈頌所說一般:「修十萬本尊,不如一刹那,憶念上師勝;不如一次中,祈請上師勝」;若能觀修上師於頂上,之後唯一恭敬實修,無有較之更殊勝之法,為所有經續一再而再宣說。

龍年新春神變月殊勝佳節(3/3~3/10)將於「普納卡」之「滿願大塔」前,恭敬陳設「千供與豐盛薈供食子和供品於滿願大塔,修持諸佛總集之本體具恩根本上師 「夏尊法王」之《夏尊達浪》儀軌7天;最後1天圓滿大回向 ,8天中唸誦十萬次《薈供》與十萬次《上師祈請文‧世間自在》。

「滿願大塔」位於為夏尊法王入定示寂禪定「天然勝樂輪壇城」之上,興建之具德「竹巴噶舉」最神聖普納卡宗(大樂宮殿)之前方,亦是往昔印度之大成就者納吉仁謙「為度母親脫離孤獨地獄之時」,親臨之特殊勝地。

「滿願大塔」乃是夏尊法王為了「父親鄔金多傑」與「母親欽雷確尊」,「累積福德緣份而興建」。

敬請十方一切有緣大德神變月發起深廣之願心,共同發起:

「願以此法會功德,願教法之根本支分具德上師與歷代祖師一切弘教利生大願皆得圓滿!

現今住世之漢傳佛教與藏傳佛教任何執掌教法大德悉皆畢生之弘法事業皆能消弭一切障礙、利生事業將能廣大等同虛空!

世界任何地方斷除疾病、瘟疫、飢饉、戰爭、戰亂等違逆之一切災難!一切有情一起成就佛陀果位!」

敬請同具此願之相關一切法友亦如是發願而發大心,普皆鑒知。

嘉康巴 貢噶顛津。書於2024/2/12

————————————————————
◎ 大法會8天發心功德主:
🙏供僧、供品、供齋、供花、壇城、供燈、供茶功德主
❖以上發心功德主請洽佛學會報名

————————————
◎亦歡迎隨喜参贊
供僧、供品、供齋、供花、壇城、供燈、供茶

————————————
◎大法會8天
❖祈福牌位$500
❖超渡牌位$500
❖供燈$500
(名額有限3/1前報名)

————————————
◎善款請於3/1前匯至:
新光銀行 基隆分行/代碼103
帳戶: 0709-10000-6016
戶名: 那若子續佛學會

—————————————
◎匯款後請簡訊或Line告知:
1.姓名
2.電話
3.匯款日期與金額
4.匯款帳戶後4碼
5.載明「神變月」

—————————————
◎報名方式
❖報名表單:

https://naropalineage.com/online.php?id=231
❖LINE ID: @naropa
❖LINE ID: naropa1985
❖許師姐0905115582

—————————————
🙏懇請發心參贊法會、佈達法訊、功德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