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世洛卓尼瑪仁波切

憶師笑顏_喜願相伴_「堪千創古仁波切圓寂香港追思紀念會」暨系列活動

【憶師笑顏_喜願相伴_香港現場活動】
開始報名_12月2日堪千創古仁波切圓寂香港追思紀念會:

https://www.beclass.com/rid=284b3c26548fd0893313

僅12月2日(六)當日下午2點的「堪千創古仁波切圓寂香港追思紀念會」需要報名才能參加,其他活動皆自由參加!

憶師笑顏_喜願相伴——「堪千創古仁波切圓寂香港追思紀念會」暨系列活動

活動日期:12月2日(六)~12月9日(六)
活動地點:「宏利金融中心」/九龍官塘偉業街223號9樓
主辦單位:香港創古密宗佛教中心
協辦單位:創古文化

八○年代創古仁波切,來到香港弘法,與各界及法友結下甚深的法緣,在香港建立了深具影響力的藏傳佛教中心——創古密宗佛教中心。

此後的35年來,仁波切未曾間斷的以法教,傳動佛法的力量,深入每位佛子的心中,也與香港各界建立藏傳佛教的橋梁,今年,仁波切於藏曆薩嘎達瓦月十五日圓寂,在我們暫別仁波切的笑顏之際,邀請您於12月2日起至12月9日,與我們一起來憶念仁波切,讓仁波切的笑顏與慈愛之光,延續照亮每位佛子的覺醒之路。

【主禮上師】
第九世洛卓尼瑪仁波切(青海禪古寺主持)

1984年開始跟隨創古仁波切到尼泊爾學習《知一全解》的灌頂、口傳等佛教經論,從蔣貢康楚仁波切處受比丘戒。大司徒仁波切認證為第九世洛卓尼瑪仁波切後,1992年於青海禪古寺坐床,1996年於尼泊爾再由創古仁波切主持一次坐床典禮。2017年開始遊方閉關三年,2020年6月出關後,致力修建一座禪修中心,希望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幫助弟子學習禪修。

活動詳情及報名_請見活動網頁:

https://www.beclass.com/rid=284b3c26548fd089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