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堪布桑殿徹令

台灣佐欽邦崗禪修法林
蓮花生大師-成就加持雨降 祈福・超度・煙供 修法
指導上師:尊貴的 堪布 桑殿仁波切

大圓滿息 增 懷 誅 總集  下施煙供法
煙供首重發心“發心”,發心的對象是六道眾生,透過煙供佈施報答親恩,並讓中陰眾生獲得佛法的加持與佈施,解除飢餓之苦,並種下成佛的種子,為利益眾生殊勝的法門。

修法時間:
2023.11.12(日)下午1:30~4:00
修法地點:台中市北屯區天津路四段307號16樓之7(總統閣廈)
電話:0968-879-389 0902-017-188(堪卓)
參贊表連結
https://reurl.cc/m07MGj

堪布 桑殿徹令仁波切,為薩迦大學洛本(佛學碩士),並由根本上師堪千圖登渥舍仁波切授予堪布(佛學博士)的榮銜,由全寺僧尼共同推舉為邦崗禪修法林寺住持,2014年發心增建邦崗禪修法林寺佛學院,目前持續進行佛學院內部建設。

堪布桑殿徹令仁波切虔誠的依止大恩根本上師,並宏揚傳承教法,法履遍及台灣、香港、馬來西亞等地,為如法聞思修持,實修實證具德上師。

藏密祖師—偉大依怙主蓮花生大士

蓮師為釋迦牟尼佛乘願再來,亦是 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與 釋迦牟尼佛,身 口 意 三密之金剛應化身,賢劫千佛的事業總集之化身。

蓮師在藏王赤松德贊與寂護大師的迎請之下,於公元八世紀由印度沿途調伏諸魔、入藏地弘法,建立藏地最早的寺廟「桑耶寺」,令西藏教法輝煌如日中天。

當時 蓮師早已預見,未來西藏雪域將遭逢朗達瑪惡王的滅佛大劫,大量的寺宇、佛像將遭火焚,無數經典法寶受到摧毀,僧人被發配充軍,或被屠殺,或淪落為奴。

為令法寶不致滅失,蓮師以大悲願力而做「伏藏」,將佛像、經典與法器等等,埋藏於巖洞、水域、虛空中,抑或是成就者的心間,並祝願加持,待得因緣具足,伏藏自會湧現,利益後世有情眾生。

曼達拉娃佛母曾讚嘆 蓮師大士超勝功德:「後世受持大士經法者,所有息增懷誅四法,皆得成就。地水火風空一切災難,皆得免除。如摩尼寶,能滿眾生願。」

如今,正是 蓮師預言,伏藏自然啟現、密法興盛的時代;傳下許多珍貴共與不共的伏藏大法,救度末法一切眾生。

偉大藏密祖師 蓮師傳奇事蹟超勝非凡,對所有末法眾生有不共無上的救度之恩。《蓮師遺教-空行母問答錄》:「不管你發任何善願,只要祈禱蓮師,皆能如願以償。 」

台灣佐欽邦崗禪修法林
地點:台中市北屯區天津路四段307號16樓之7(總統閣廈)
電話:0968-879-389 0902-017-188(堪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