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祖古嘉察仁波切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無量壽佛學會
台北中心
2022/1/8(六)下午2:30
法會主題:二十ㄧ財神招財固祿法會
主法上師:尊貴的 祖古 嘉察仁波切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75巷7號2樓之2

功德利益:
財神乃為自圓滿布施波羅蜜多起,漸次證得佛果之故而化身;又說白財神為觀自在菩薩化身,黑財神為金剛薩埵化身,黃財神為寶生佛化身,紅財神為無量光佛化身。修持財神之法門方面,一切新舊譯派以及由伏藏所迎請出者有許多種,而其中尤為殊勝者,乃是鄔金大士化現為各尊財神,親自向大伏藏師明珠多傑所宣並直接賜與各自之儀軌,即傳下了加持力極猛利之《天法意伏藏所出.臧巴拉二十一尊》,其傳承近而加持力大。

本法云:「蓮師現出各各臧巴拉身現前授,傳承近故成就近」。因此只要行者以正確的態度、動機行布施波羅蜜,培養慷慨利他、廣行供養,並如法依止廿一尊財神而修,必能得財神聖眾護法隨身守護,賜予豐足的法財及世間財富資糧令財源廣進;更能增長福德、壽命、智慧,令受用自在富饒,避除一切障難惡緣,所求如意。

中心尊貴的 嘉察仁波切將為一月份的壽星點長壽佛燈,祈福平安健康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無量壽佛學會 台北中心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75巷7號2樓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