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 達波霞仲仁波切

中華大金錫慈善佛協會 蓮師薈供祈福超度煙供法會

欣逢佛陀天降日
善行與惡行乘十萬兆倍
薈供之所以重要乃因其可快速累積善業功德。

累積善業功德對修行者來說是件重要的事,因若沒有累積善業功德,不可能成佛,就連一般人想要在世上得到快樂與成功的人生也必需累積功德。

我們希望能快樂、富有、健康及長壽等等,就需靠修薈供來累積功德,種下善的因緣種子。

主法上師:薩迦尊貴 達波霞仲仁波切
日期:2021年10月27日星期三
時間:下午14:00~16:00
法會地點:新北市汐止區鵠鵠崙路 26 號

此次提供由西藏600年古老的達波寺藏醫堪布依藏醫名著《四部醫典》所製作的藥香,此藥香採那若地區數十種藥材製成,可上供下施並能淨化空氣預防傳染疾病、提高免疫力等作用,特從西藏轉寄到台北數量有限,藥供香一把加二段運費,預訂者請登記,或洽本協會羅師姐、王師姊。

中華大金錫慈善佛協會此藥師佛法會將準備紅色消災牌位及黃色超度牌位給大眾填寫,法會可隨喜功德。

因政府有條件放寬宗教活動聚會,法會場地有限,敬邀大眾踴躍參加,因配合政府的實名制,欲到現場參加者,請自行前往,中心不提供交通工具。

護持戶名:中華大金錫慈善佛協會
護持帳號:
合作金庫銀行/敦南分行(代號:006)
帳號:5034717354559
請滙款者,留下姓名到本協會Email: dbsj2020@gmail.com
或留末5碼給協會或電洽羅師姐,以便核對,感謝

中華大金錫慈善佛協會
台北市松山區新聚里南京東路五段250巷36弄12號1樓
聯絡方式 02-2747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