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店白玉中心教孝月(農曆七月)超度法會

防疫期間本中心暫停對外開放,由僧眾們自行修法舉行

教孝月超度牌位登記,請參考以下方式填寫

今年教孝月法會自2021/8/8(農曆七月初一)開始,至2021/9/6(農曆七月三十)圓滿,期間除每月例行修法外,每日恭請常駐僧眾,進行超度修法,為辭世親友等六道眾生迴向、發願,助其速離苦惱、得無上樂。修法內容、日期如下。
8/8(農曆七月初一)開始日
《天法.寂忿百尊禪定儀軌》修法
(消除亡者在中陰的迷亂恐懼,願其速生極樂)

9/6(農曆七月三十)圓滿日
《天法.寂忿百尊禪定儀軌》修法
(消除亡者在中陰的迷亂恐懼,願其速生極樂,當日焚化教孝月超度牌位)

教孝月法會期間僧眾每日修法內容:
【第一週8/9-8/12】 普賢行願品暨餗煙供
【第二週8/13-8/20】 普賢王如來祈願文暨餗煙供
【第三週8/23-8/27】 極樂願文暨餗煙供
【第四週8/30-9/4】  彌勒菩薩祈願文暨餗煙供

教孝月牌位登記,可透過以下三種方式,不接受傳真登記:

〈1〉填寫本表單進行登記。即日起開始登記,透過本表單進行的牌位將在教孝月法會開始前兩天(8/6)將牌位供上壇城。法會開始後才登記的牌位,因需作業日程,將於登記日後的週五供上壇城。
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MVEFd62UotuRFm5R8

〈2〉透過中心官方line帳號進行登記。即日起開始登記,透過本表單進行的牌位將在教孝月法會開始前兩天(8/6)將牌位供上壇城。法會開始後才登記的牌位,因需作業日程,將於登記日後的週五供上壇城。

〈3〉親自書寫。僅限於書寫隨喜小牌,本週五(7/30)起每日上午8點-晚間8點,僅可於中心門外填寫後,放置於收納盒中,由僧眾供上壇城,不可進入中心,隨喜供金可以轉帳或投入門口的功德箱。

其他法會事項詢問,請洽中心志工聯絡:
黃師姐 0958-983-117   張師姐 0930-683-711

新店白玉中心 《社團法人 台灣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37號3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