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羅卓丹傑堪布

《修心七要》如同絕妙的修心處方箋,在生命的瓶頸處,讓我們開闊流動 ; 在生活的黑暗狹縫裡,光亮透射進來 ; 它近在咫尺、隨手可得~

《修心七要》的作者恰卡瓦耶謝多傑提到:如果我們能夠修持這七個要點,會給我們的生命帶來很大的利益與意義。

堪布丹傑將帶領我們《修心七要》的導引,開啟我們和心對話的方法,這帖修心萬用處方箋,能幫助自己成為堅定的力量,擁有前進的動力,方能和圓滿更接近,並成為更好的人;進一步,則是調伏心,讓我們可以坦然面對生活中的大小事,並隨時保持各種念頭生起時不盲從的覺知。

▆關於講師:
堪布羅卓丹傑:

曾於佛光山叢林學院研習漢傳佛教,1997年19歲時開始追隨第17世大寶法王總經教師──堪千創古仁波切出家,2003年獲創古仁波切授與「堪布」學位,2016年獲得台大商學碩士學位。長期擔任第17世大寶法王、創古仁波切等傳承上師之中文翻譯,並從事佛法教學和藏中筆譯等工作。翻譯作品:《金剛亥母實修法》《四加行,請享用》《愛的六字真言》《第一護法:瑪哈嘎拉》《法王說不動佛》《上師相應法》等書。

▆關於課程:
主題:《修心七要》導引
講師:堪布丹傑
時間:2021年3月27日星期六 下午1點半至5點
地點:台中市北屯路453號5樓(化育台中道場,TEL:04-22479359)
費用:免費(歡迎隨喜護持)

注意事項:1.須全程配戴口罩;2.入場消毒雙手(主辦方準備消毒酒精);3.量額溫,體溫超過37.5度,禁止進入;4.若有發燒感冒症狀者,敬請在家休養。

報名方式:一律網路報名,不接受現場報名。
報名鏈接:https://www.beclass.com/rid=2446229602d2c643f7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