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20/11/27     23:57   NPO

 

葉衣佛母除障加持法會&度母滿願祈福加持法會

葉衣佛母除障加持法會

主法上師:尊貴的 祖古 嘉察仁波切

法會日期:2020/11/28(六)下午2:30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75巷7號2樓之2

功德利益:
葉衣佛母實為大日如來之化身,有甚多變化身,度下三道眾。
釋迦佛之密續曾言,供養、持誦葉衣佛母會保護眾生,祈求之善願會實現,可消除一切疾病,摧破障礙,特別是傳染病之障難、痛苦,佛陀持誦此咒時曾震動各佛淨土,故加持力甚大,最重要的是使行者不會恐懼。

主要為對治一切病災瘟疫、傳染病、疥瘡、諸毒、癌症等,以及為醫藥所難治之種種不知名病症,並對時下末法時期所產生之種種藥石罔效之病,有特別殊勝的功效。

葉衣佛母心咒
ཨོཾ་པི་ཤཱ་ཙི་པརྞ་ཤ་ཝ་རཱི་སརྦ་ཛྭ་ར་པྲ་ཤ་མ་ནཱ་ཡ་སྭཱ་ཧཱ།
嗡 必夏自 巴納夏瓦日 薩瓦卓拉 巴夏 瑪拿呀 梭哈

中華民國無量壽佛學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7號2樓之2
電話:886-2-2731 8896

------------------------------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無量壽佛學會 高雄阿彌達玉中心
度母滿願祈福加持法會

主法上師:尊貴的  祖古 嘉察仁波切

法會日期2020/11/29(日)下午2:3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90號八樓

功德利益:
綠度母本尊身綠色,雙足半跏趺坐於蓮花日月輪上。左右手均持烏巴拉花,頭戴寶冠,上身飄幡為衣,下著重裙,珠寶瓔珞為裝飾。為二十一度母之主。

綠度母是集諸佛菩薩事業、功德之本尊,三世諸佛菩薩事業之化現,總攝其餘二十尊化身之所有功德,具足一切息、增、懷、誅之功德利益,能得廣大守護之力及冤親和悅,諸願圓成的妙德。特別是對事業、權勢及運勢的增廣,並賜予眾生所盼的成就,增長慈悲、智慧與喜樂,令財富福報與壽命、眷屬、僕役俱皆增長,求子得子,所求如意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