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欽寧體寧瑪巴貢噶闕林 109年9月法會

8/28(五)19:00 初十蓮師薈供
9/05(六)14:00 敏林金剛薩埵廣軌超度法會
9/06(日)10:00 【龍薩金剛藏所出‧出有壞怙主不動佛灌頂】
9/12(六)19:00 廿五空行薈供
9/13(日)14:00 度母破陣除障法會
【龍薩金剛藏所出‧出有壞怙主不動佛灌頂】

為便於統計人數實名登記,欲受灌頂請透過表單完成報名,無需繳納報名費用。

【灌頂利益說明】
《拔濟苦難陀羅尼經》云:

若有善男子、善女人,至誠敬禮不動如來應正等覺,受持此呪,先所造作五無間業,四重十惡,毀諸聖賢謗正法罪皆悉除滅。臨命終時,彼不動佛與諸菩薩來現其前,讚歎慰喻令其歡喜,復告之言:今來迎汝應隨我往所從佛國,彼命終已,決定往生不動如來清淨佛土。

仁波切提到淨除罪業的法門中,金剛薩埵百字明咒與不動如來咒,同樣具有殊勝效力,仁波切日修下施煙供也都會以此咒語作為淨業增補,此次特別應弟子祈請,傳授不動如來灌頂,於此七月教孝月得受此灌頂特別具有意義,歡迎大眾踴躍參與。

備註:此次灌頂沒有日修誓言。

參加灌頂與參贊法會表單連結 https://bit.ly/2Ea2zxs

補充說明:
參加度母除障者,請準備除障物(頭髮、指甲、衣標、錢幣),當天請茹素。

現場參與法會請配戴口罩

臉書:龍欽寧體寧瑪巴貢噶闕林
網址:https://bit.ly/319dyii
地點:新北市新莊區裕民街85巷14號2樓(新莊捷運丹鳳站步行約15分鐘)
LINE@帳號:@lgs2808c
連絡電話:法宣師姐0908526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