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20/08/26     15:15   NPO

 

 

佐欽教孝月漢藏《文武百尊 除障 煙供 超度》聯合法會

指導上師:尊貴上師 堪布 桑殿仁波切

法會時間:2020.08.30(日) 下午2:00~5:00

凡隨喜參贊法會、現場參加法會者,即致贈 《達賴尊者億萬遍甘露丸》,贈畢為止。

法會地點:台中市北屯區天津路四段307號16樓-7

法會參贊表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kDlIUAllO-0pBzg9Q6Udq8DykwLmB-uu/view?usp=sharing

緣起:
時值教孝吉祥月,印度佐欽 邦崗禪修法林寺與台灣佐欽 龍欽寧體禪修佛學會,聯合舉行為眾生祈福-超度 殊勝法會。

文武百尊超渡法會內容介紹:
"文武百尊--聽即解脫大法"是寧瑪巴九乘次第最高深的法門之一。

是能令所有眾生於七世內解脫,獲得成就的無上大法;此法源自佛教密續大幻化網經,意即《根本摧滅金剛地獄》,由蓮師從普賢王如來所說之根本密續中,摘要集結而成。若只聽聞寂靜、忿怒本尊的名號,便可以脫離畜牲、惡鬼、地獄等三惡道,而不墮地獄。如果往生的祖先、親屬以及累世冤親債主能接受超薦與回向將得以清淨罪障,解脫昇天或往生佛國淨土;此法是諸多超度法中最被推崇的殊勝度亡密法!

聖綠度母本尊介紹:
聖綠度母又名世間之母」,意即「一切世間眾生的母親」,佛經解釋為「度諸病苦中之母」, 故名度母。

聖綠度母是集諸佛菩薩事業、功德之本尊,三世諸佛菩薩事業之化現,總攝其餘二十尊度母化身之所有功德,具足一切息、增、懐、誅之功德利益,能得廣大守護之力及冤親和悅,諸願圓滿之妙德

大圓滿息增懷誅總集煙供法:
「煙供首重「發心」,發心的對象是六道眾生,透過煙供佈施報答親恩,並讓中陰眾生獲得佛法的加持與佈施,解除飢餓之苦,並種下成佛的種子,為利益眾生殊勝的法門。

台灣邦崗禪修法林佛學會
台中市北屯區天津路四段307號16樓-7(總統閣廈)
電話:0968879389(張師兄)
台灣佐欽邦崗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pangan.samten.chockhor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