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噶經續佛學會2020蓮師十萬遍薈供

祈願眾生福慧圓滿
2020年蓮師薈供十萬遍祈福法會

【地點】扎曲卡 智噶寺內

【時間】2020年7月28、29、30、31日(星期日、ー、二、三)

【報名截止】請務必於7月15日以前,完成報名。

【參加辦法】即日起受理開始受理報名,請於報名時詳細註明,連絡人姓名、電話、地址、回向名單。報名方式如下:
1.於學會活動期間親至學會現場報名
2.於活動網頁登記:https://forms.gle/hfZ12MDWU2z8jWuf6

【護持資訊】合作金庫館前分行(006)
戶名:中華民國寧瑪巴智噶經續佛學會
帳號:0020-871-000264
(匯款後以電話、LINE官方帳號,告知匯款帳後後五碼)

請法源起:

本祈福法會源起於2014年,當年堪布曲尼敦多 見到薩加達千法王,法王為堪布開示,為未來弘法利生之故必須連績修持連師薈供三年,如此對所有人都有極大好處,否則會有很大障礙・薩加達欽法王被指認為康欽蔣揚秋奇寧瑪的轉世,也是晉美彭措法王每有問题必前去請教之大成就者。

於是堪布於2014年初次請法蓮師薈供,弟子們也都熱烈參與。此後成為中心上師與弟子們共同固定請法之活動,以期累積資糧,消除障礙。由於蓮師薈供修持過程之中,需要相當多位僧眾(至少約須三十個),因此選擇在智噶寺地區舉辦,修持總共的約需三至四天,若有餘力,則將增加修格薩王等護法,法會殊勝難得,期十方大眾共同參與·以祈眾生福悲圓滿。

蓮師薈供功德利益:

蓮花生大士為合阿彌陀佛之身、觀音之口、釋迦佛及一切佛之心而成,為諸佛菩薩身口意之三密金剛應化身。

又阿彌陀佛是法身佛,觀音菩薩報身佛,蓮師是應化身佛,藏人尊稱咕嚕仁波切,即珍貴的上師。是因為蓮師薈供是很殊勝的薈供。

修持蓮師薈供即具足上師、本尊、護法,有無量無邊不可思議的功德,具足息、增、懷、誅,普度一切眾生之大威德,能了知世出世間一切諸法,顯密圓融,堅固戒律,頓開智悲,辯才無礙、財富、衣食、長壽具足、去病、消災、祈福,去除犯三昧耶戒,息滅一切地、水、火、風、空所生諸災,催滅妖魔,令一切神鬼無不恭敬聽命,命終往生蓮師鄔金浄土。

寧瑪巴智噶經續佛學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嘉興街349號
電話:0975 228 555(來電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20:00)
官LINE  ID:@shw974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