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巴索南格西

主法上師:諾布格西、蔣巴格西

05.09(六)PM02:30 母親節誦經法會
常住法師帶領大眾恭誦無量壽經、金剛經

05.24(日)AM10:00薩嘎達瓦殊勝月供燈曁浴佛法會

【薩嘎達瓦殊勝月】5月23日至6月21日藏暦四月初一至三十日

每年藏暦四月初一至四月三十,是「薩嘎達瓦」吉祥月,並因西藏28星宿之一氏宿於前十五日出現,亦稱「氏宿月」,是紀念佛陀降生(藏暦鐵猴年4月7日)成道(藏暦木馬年4月15日)與涅槃(藏暦鐵龍年4月15日)的殊勝日。根據《戒律教理寶藏》記載,在本月修行任何善法,功德均增長一億倍。

對大成就者而言,日日皆是好日。但對尚未證得成就的人來說,佛陀與諸大菩薩願力加持的殊勝日及外在日月星辰的變化對修行人氣脈的影響是真實無虛的。

因此,在薩嘎達瓦這特別殊勝的吉祥月期間,參贊每日唸誦《廿一度母讚》49遍,或參贊浴佛法會之供燈,把握功德億倍增長的良機,努力淨障集資,共同迴向全球疫情迅速消弭,經濟危機與饑饉之患無餘解除。願所有心無所依、惶恐不安的有情即得安樂,國泰民安,天下太平。

薩嘎達瓦期間,格西與常住法師們恭誦二十一度母讚,四十九遍,功德迴向。歡迎十方參贊。

法會供燈項目(可為生者或亡者供燈):$3000元、$2000元、$1000元

參贊轉帳方式: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護持大乘法脈基金會  劃撥帳號:22350638
ATM或銀行匯款:合作金庫北屯分行(銀行代號006)
帳號:1494-717-215-334,轉帳後請告知後五碼,或傳LINE告知。

為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參與法會需先報名,採實名制並控制人數,請先於官方LINE線上報名或來電告知。

參加法會信眾需自備並全程戴上口罩,如有身體不適者,請法友勿參加,在家休養,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釋迦牟尼佛中心
格西及僧眾暫住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祥順一街99號7樓之五
電話:04-2436-4123  E-mail : fpmttc@gmail.comfpmt.tc@msa.hinet.net
歡迎掃描QR加入好友 ID:@wvj0528e sakyafpmt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