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白度母增法火供
主法上師:噶南卓仁波切
日期:100年6月5日 上午09:00~12:00
地點:新北市新店區新烏路一段46巷1-1號 廣林寺 (青潭公車總站)



在所有供養中,火供可以說是最殊勝的供養法之一,藉由火供之供養諸佛菩薩、本尊、護法、空行可令行者積聚無量之福德資糧,本次修法以『增』法火供:能增長福慧壽命,使之如上弦月之日漸增長至滿月之圓滿。火供的舉行必須準備多種供品:酥油、芝麻、糖、餅、豆類、藥材、穀米、優酪、蜂密、棉布、花、果、樹枝…..等,當我們作供養的時候,請求賜予力量加持,清淨我們的惡業、病痛障礙、祈求增長福慧壽命、財富權勢等,經由火供的力量圓滿我們一切的善願,令行者一切順遂,圓滿所願。

報名截止日:100年 6月3日,請向中心報名,以便於統籌法本及午膳事宜。
◎戶外法會活動務請事先報名並留電話,以利中心之法本、修法用品、交通、午膳…等 之安排。(敬請自備環保餐具)
◎費用:每位 500 元,如需安排交通車,請報名登記,以利中心作業。
(自備車輛者歡迎提供空位)


本法會歡迎信眾踴躍參加

社團法人中華直貢噶舉大手印五具佛學會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356號12樓
TEL:02-2761-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