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傷害這三種人,因果報應非常大!

深信因果的人,今生能夠幸福,來世也能成就。

人生難免會有意無意傷害到他人,但這三種人你千萬別傷害,輕者你會背上深重的因果關係,早晚遭報應;重者你會直接面臨現世惡報,損福破財,災 厄降至。

你認為這個世界大家做壞事,你心很壞!因為你念出來的佛號都是起壞心,壞念頭的。 所以各位不能如此,千萬不能如此,千萬不要把負面的,剛剛講負能量,對不對?現在我又聽到一個名詞叫正能量、負能量,這很有技巧的。 因為你心中不能有負面的想法,譬如說:你現在交男朋友,你被之前的男朋友拋棄了,所以你會跟你這個男朋友說:"你不要拋棄我!"因為,對方你已經給 他壓力了,這樣危險就像一個打麻將的昨天打輸的人,今天又去打麻將:我昨天輸了,我今天不能輸。

往往都是,保證你輸!因為你是帶著輸的心情來打的,你怎麼會贏呢?所以,千萬不要說這個世界不好,我們中國這幾十年好不好?不得了了! 全世界都說這樣(豎大拇指),你還抱怨?我發覺,我有在網絡看,我發覺很多人不好的習慣,公開以文字批評國家、社會,這種人好不好?不好。 千萬不行!千千萬萬不行!公開講的都要說好。 以後如果你要講不好,你就講你自己不好就好了。 你要公開講你自己不好,你不能講別人不好,批評社會,那不行,所以這樣,你狹隘的心才會改變。

  一、對你有恩的人

幫助你度過無數劫難的恩人,冥冥之中你已欠他們許多,今生再傷害他們,就會欠更多。 一旦報應到來,就會非常迅猛,重者讓你短時間陷入萬劫不復的惡境。 因此,萬萬不可傷害對自己有恩的人,寧願傷害自己,也不能傷害恩人。

二、清淨修行的人

一個前世或現世作惡過的人,如今已經清淨持戒,淨心修行的話,身邊就會有諸神護身、諸佛護持。 千萬不要生惡念去傷害他們,惡報會很快到來。 你可以不信佛法,但是面對清修的人,言語不可不當,行為不可不敬。

三、陰德厚重的人

陰德厚重的人,是樂善好施的大好人,他們一生都在做好事,行善積德。 不僅身邊人知道,神仙菩薩也瞭如指掌,清清楚楚記錄在冊。 若你傷害到這些善人,你就會遭到眾生共怒,天神動怒,招致深重果報。

因果報應,毫釐不爽。 千萬別去傷害這三種人,要不然你的報應就會來得又快又狠。 善惡永報應,福禍永相承,只有知恩報恩,行善修行,才能積極感召大功德大福報。

相關文章:
黑色素瘤/痣千萬別摳 逾20公分須切除 緣氣:(5407)
這六種人千萬別去傷害,否則果報加身,悔之晚矣! 緣氣:(2123)

上一篇(讀《金剛經》就是佛的心) 回目錄 下一篇(《金剛般若波羅蜜經》大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