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食三年,少病少煩惱

竹賢師兄原創

 若遇到多病者,我會告訴他,自從我修施食後,就不像以前常進大醫院開刀,連感冒都好久好久沒有遇到了!快學施食吧!很簡易的,什麼人都可以作!

 

  若遇到生活困苦的,我會告訴他,這是亇福報的世間,您現在所受只是過去的投影,因過去沒有作福因,所以現在才會如此,快來作施食,施食有很大的福報,您有了福報以後,就會過好的生活!

 

  若遇到學佛的師兄們,我會告訴他,施食可讓我們賢劫仟佛內成佛,它不須貝有很大的德行才能作,而是施了以後能增加我們很大的德行與慈悲!

 

  若遇到想要超度自已死去的親人的人,我會告訴他,施食可讓我們死去的親人、朋友馬上受益,我會告訴他一些同修的例子,(比如我過去同鄉一位死去友人,一天夢和他的母親二人雙眼流著黑血跪著求我幫助他,當時我有將所作功德回向給他們,然幾年後我才施食二十多天,那位死去友人穿著勝妙的衣服來答謝我,雖然我未回向,而他們以經得到我施食的利益)

 

  若遇到舉債而煩惱的人,我會告訴他,施食三年後,福報大了個人格局也會變大!

 

  (比如我過去不善經營欠別人一仟萬,即將在今年還清,就在我施食三年六個月後,對我來說錢變的好賺多,我不再像過去十年為錢而煩惱)

 

  若遇到得癌症的朋友,我也會請他們施食, 告訴他因為我們每次的施食都有恆河沙數的餓鬼受益,施食是靠佛咒力才有這麼大的功德,若您天天施食,老天怎捨得讓您死去呢!而且施食咒除障力量很強!

 

  若遇到我的朋友,我會告訴他,我修行二十年了,才找到了一亇很方便又大利益的法們,告訴他種種好處,希望他們能學習與受益!

 

  (願他們仗此功德,從此安隱快樂,直至菩提)

 

  (希望他們仗此功德,從此安隱快樂,直至菩提)

 

  若遇到為子女而煩惱的朋友,告訴他們通常祖上有多少德行,子女才會有多少成就,而施食可以有很大的功德可行!

  注:

  我施食快滿4年了,遇得緣者即推廣,那怕見面幾次的朋友,或者連“佛”都不清楚的朋友,通常第一次我會帶他們作施食,施食前我會簡單介紹施食與佛法,帶他作簡單三歸依,並施食!備一份施食方法、功德介紹紙張等給他們

 

  施食咒的威力既大到可破恒河沙數餓鬼業障,對持咒者本身的業障更不算什麼了,反而沒有修行的人才更須要持此咒,佛經說是持此咒者賢劫仟佛內成佛,所以對任何人來說都是很不可思議的機會,那怕是當初是為福報而施食!

 

  常遇有人自已不敢作,還說出種種理由要人不要作,真是可惜,


上一篇(天眼看到的火供施食場面:) 回目錄 下一篇(什麼是火施以及火施的功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