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面六臂黃財神火供
黃財神,乃是早已證得五道十地的大菩薩,亦是寶生佛所化現。其為北方司財眾部之首領,掌無盡寶庫,修此法者,可消滅六道窮苦,增長福德、壽命、智慧,以及一切物質與精神上的受用。因此修黃財神,可獲其庇佑,財源廣進,免除窮困,以及一切經濟壓迫。但行者需以菩提心,廣行布施,若慳貪不捨,修法亦無助益。

咕嚕咕咧佛母灌頂

又稱「作明佛母」,為藏密中掌管權威及懷法的本尊。咕嚕咕咧佛母,其功德遍攝三界,自在任運,所作皆能成就得名,故亦稱「三界自在空行母」,或稱「懷柔佛母」;凡一切有情皆能感受佛母之大悲種性。領受此法灌頂並如法修持得成就者,可增長福報功德財富,世間法及出世間法之資糧無缺,學佛修行順遂,增長人緣、權勢,受部屬、親友愛戴,舉凡諸般世俗男女婚嫁、求有情人成眷屬、聰慧、貌美等,皆能如願。此法後不僅可圓滿各種出世間之事業,更能利益解脫輪迴,迅速懷柔六道生。諸多功德利益廣大甚深,不可勝數。

寧瑪巴不共九大護法灌頂
密咒乘中,三根本至為重要,其中護法為事業根本,然而,護法又分為世間及出世間,因此護法的依止方式也有許多種類而不能錯亂,方能獲得事業成就。正確如法的修持,於世出世間及自身外、內、密諸障皆能淨除,更讓行者財富增長、添福、進祿、福智壽命增上,事事吉祥順利,一切逆緣,障礙及各種不吉祥諸事,均能祈求護法加被。

紅獅面空行母除障回遮修法
為寧瑪巴最具威力的本尊,更是蓮師之密行空行母。其屬忿怒尊,故以獅面表其威猛性,以調四魔而顯現凶忿相,一身兼為蓮師之上師、本尊、空行、護法,其原始法身為般若佛母,報身金剛亥母,化身即為獅面空行母,更是阿彌陀佛之大護法。修習此法,令諸魔怖畏,誅除一切邪神精鬼干擾、不受外來惡符咒詛和傳染惡疾之傷害、尤其修行上的障礙及對佛法有危害的悉能摧滅,更能驅除一切惡緣,病業疾苦、邪靈及一切年、月、日、時之不祥,觀右掌為日,左掌為月,將邪魔悉皆摧折於掌下,亦可增益福報、財富、長壽,身心健康,眾人欽敬,佛法修行速得相應,為最殊勝無比的除障法之一。

即身成就虹光身的法門–光明大圓滿三年期前行實修課程流程簡介
2006年 共同外前行:人身難得、壽命無常、業因果報、輪迴過患;不共內前行(噶陀傳承龍薩寧波心要前行法):皈依大禮拜。
2007年 金剛薩埵灌頂、傳授及指導;供曼達。
2008年 上師相應法傳授及指導;龍薩寧波頗瓦法傳授及指導。
最後,正確實修圓滿無誤後,由仁波切帶領弟子至噶陀總寺晉見尊聖教主–蔣揚法王,由法王允許並親自給予即身成就的大圓滿正行之灌頂、口傳與指導。

大圓滿前行簡介
大圓滿法為總集佛法之精華心髓,是超越輪迴涅槃、即身成就之究竟妙法,而依大圓滿前行則可登堂入室、窺其堂奧。

大圓滿前行,不僅是進入大圓滿法的階梯,也是學習顯密佛法的基石,其結合了小乘、大乘及金剛乘的教法,由淺入深、有次第的教授,條理井然有序,具備了佛教徒必須理解的基本觀念,提供具有菩提心的修行人,完整的實修系統。未修前行,則難以一探金剛乘即身成就奧妙莊嚴的殿堂。十九世紀大成就者『巴楚仁波切』曾說道:「前行非前行,前行乃正行。」

依「共同外前行」修持,善知珍惜暇滿人身,體會壽命無常,了知六道諸苦,明白善惡因果,進而清楚如何抉擇清淨具德的上師,並依止追隨。依「不共內前行」實修皈依大禮拜、發菩提心,以觀修金剛薩埵百字明懺悔業障,以供曼達累積福慧二資糧,終於上師瑜伽為圓滿而發願迴向,此乃無上殊勝之修行系統。追求出世法的有緣修學者,應由「共同前行」起次第思惟,循序漸進入「不共前行」的次第。其中有關金剛乘部份,應由正統傳承之清淨具德上師口傳、灌頂及指導後,方可修練。
相關文章:
○黃財神簡介 編輯部 緣氣:(2973)

上一篇(1080~Gyuto W) 回目錄 下一篇(○藏密最勝招財引福長壽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