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德利益簡介>
(共同外前行)
其目的在於善知珍惜暇滿人身,體會壽命無常,了知六道諸苦,明白善惡因果,進而清楚如何抉擇清淨具德的上師,並依止追隨;為光明大圓滿三年期前行2006年1–6月份第一階段實修課程。

(紅獅面空行母薈供)
於此空行薈供,恆持其心咒,仰仗其大力,所有人與非人之惡咒、毒害、預料不及的疾疫、飢荒、兵禍天災等等非時劫難,乃至于一切惡魔及不祥,都能免除。(參加者可帶些乾糧,如:五殼雜糧、餅乾、花生、麥片、飲料、乳酪等等,以作薈供之用)

(穢跡金剛灌頂)
穢跡金剛,為昔日一切佛為征服、威攝魔王汝札所總集顯現的忿怒本尊。修持此法,可使得因為衣、食、住等污穢而生病之障礙及業障皆迅速清除,大至破損金剛乘三昧耶戒之障礙亦可消除;蓮師曾說此法是極殊勝、極為稀少難得的秘密法。得到此法灌頂加持則能清除業障病,高血壓、皮膚病,及因污穢而生之各種疾病等,更可消除惡夢、不吉祥等諸魔障。

(白金剛亥母灌頂)
空行母為一切空樂的根本,空行母即般若妙智,故修之易與空性相應。又依空行母而得大樂,無此大樂,則不能即身成就。修亥母法可與上師相應,斷除煩惱、斷知二障,啓發俱生智,修拙火、氣、脈、明點,證無死虹身,降伏魔仇,攝十法界,乃了脫生死之不二法門。

(三面六臂黃財神大火供)
火供,也就是以「燃燒供品」的方式來供養出世者–智慧本尊。而世間的供養對象則為護法神等等。火供時,必須觀想出佛或護法所居住的宮殿及壇城;外在是「火」的形象,但內在分別為:佛、護法及眷屬。所有的供品,如五殼雜糧、油、金銀等等,都分別象徵:貪、瞋、痴、慢、疑和不同的業力。藉由「燃燒供品」,讓諸佛菩薩空行護法財神諸尊都歡喜接受。而供品經過佛法加持,轉換成殊勝無量的供品,透過此供養來成就息、增、懷、誅四種事業,分別達到消除業障、增長福報、智慧、長壽、化解怨親敵害及煩惱。同除誅滅貪、瞋、痴、無明、惡魔以及外障(煩惱魔、蘊魔、天子魔、死魔)。


噶陀教主蔣揚法王高雄中心
相關文章:
◎1100~蓮花生大師 編輯部 緣氣:(4492)
◎1110~尊貴佐欽登批仁波切 編輯部 緣氣:(4605)
1109~孔雀明王功德利益 編輯部 緣氣:(3628)
1108~摧破金剛功德利益 編輯部 緣氣:(4117)
1107~大圓滿《椎擊三要口訣》 編輯部 緣氣:(6368)
1105~尊貴盛噶仁波切新書發表翦影 編輯部 緣氣:(3594)
1103~藥師佛唐卡 編輯部 緣氣:(6525)
1102~釋尊〈台北上密院〉 編輯部攝 緣氣:(3787)
◎1101~咕嚕咕咧佛母 編輯部 緣氣:(4699)
◎1100~蓮花生大師 編輯部 緣氣:(4640)

上一篇(1107~大圓滿《椎擊三) 回目錄 下一篇(◎尊貴龍欽巴 ~ 法界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