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字大明咒感應 密宗虹身成就略記 六字大明咒成就

藏地國王赤松德贊曾經說過︰不僅修持深要密法者能得成就,甚至只念密咒也能成就。從前印度西方有一位婆羅門子,從小信仰三寶,具有正知正信,後來皈依極喜金剛,得到密法,於是他到天面山洞專修六字真言,最後以無餘肉身而成就。

當時其崖石變成一座水晶佛塔,此塔至今猶存,不管是誰,僅只轉繞此塔一周也能摧毀輪回之根,清淨罪障,獲得解脫。

又據印度歷史記載︰往昔印度有一位80歲的老翁,對密法有極大信心,但不能如理修行,一生中念了六字大明咒一億遍,後來獲得長壽持明果,活到三百歲後,不舍肉身,直接前往西方極樂世界。
又尼泊爾一位娼妓,一生靠賣淫謀生,後來皈依密宗上師,精進誦咒一億遍,最後成就光身,其身變成度母,如雄鷹騰空,不舍肉身而直接飛往觀音剎土,此為當時許多人所親見。

又四十年代圓寂的噶托拉西覺卓說過︰以前藏地有一位屠夫,殺業深重,後值遇善知識,於是斷惡行善,一心一意誦持觀音心咒,後來罪業清淨,七次面見到觀音本尊,圓寂後出現彩光等許多瑞相,火化時,其堅固舍利變成為一寸許的觀音像。

密宗虹身成就略記-索達吉堪布 撰

 

相關文章:
感應 快樂的音聲音緣 緣氣:(6233)
感應 佛菩薩探訪錄-殊勝的六字大明咒 慧峻記 緣氣:(6693)
感應 覺性的智慧嚮導 六字真言觀音心咒 緣氣:(5923)
感應 念誦六字大明咒的藏族老先生臨終神異 軍持天 緣氣:(6676)
感應 持咒十餘年兩次免大難 林錢福 緣氣:(5572)
感應 念大明咒愈難治病 緣氣:(6988)
感應 念六字大明咒治病的效果 緣氣:(9012)
感應 受持大明咒 疔毒中風愈 白尊者喇嘛 緣氣:(5643)
感應 持誦大明咒 李娜獲新生 中舟居士 緣氣:(5573)
感應 魂附暈絕 緣氣:(5312)
六字大明咒感應 全身如縛 張 某 緣氣:(8446)
感應 聖尊嘛尼喇嘛略傳 嘛尼喇嘛 緣氣:(6161)
感應 孔雀明王真言治眼疾 談老師 緣氣:(10538)
修持大悲咒之感應  悟明長老 緣氣:(4628)
觀世音菩薩感應 親身經歷 緣氣:(6902)

上一篇(教言贊偈 六字大明贊) 回目錄 下一篇(感應 快樂的音聲音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