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法上師: 寧瑪派白玉傳承 堪布桑給朗炯仁波切

法會:阿彌陀佛超渡大法會(連續三天)
時間:
中華民國92年8月1、2、3日
( 農曆7月4、5、6日連續三天 )
地點:鳳鳴國中 ( 台北縣鶯歌鎮永和街33號 )
內容:

8 / 1
早上9時至12時:吉祥修法法會、釋迦牟尼佛及八大菩薩修法法會。
下午2時至5時 :觀世音菩薩修法法會。

8 / 2
早上9時至12時:煙供及阿彌陀佛修法法會。
下午2時至5時 :觀世音菩薩薈供、瑪哈嘎拉修法法會。

8 / 3
早上9時至12時:煙供及蓮師薈供。
下午1時至2時:觀世音菩薩薈供。
下午2時至3時30分:觀世音菩薩灌頂。
下午3時30分至6時:消災及迴向。
備註:法會功德殊勝,凡居住於台灣之十方大德善眾,歡迎共襄盛舉。

超渡之要義
法界一切有情眾生常墮落於三惡道中輪迴、受三世遷流,業障深重,且由己業所顯的魔障會傷己害人。如此有情眾生就像行走於荒野中之瞎子,前路茫茫。因此超渡可以指引他們運用本性的「智慧之光」遠離「無明黑暗」,以避免墮入多生多死的輪迴漩渦。超渡另一個意義是為地龍修法,因為地龍生病會使地球遭受各種天災人禍,為地龍除病而使得娑婆世界平安。

超渡之對象:
一、為往生的眾生超渡:
目的是為往生者介紹文武百尊,認知五方佛,德佛之垂慈引領獲得解脫,並安住 中陰身的神識,不使其漂泊無方,讓正想投胎的神識,從三惡道中轉投於三善道,甚或安住於一切圓滿的佛境。
超渡往生的眾生有三類:
1. 正處於中陰身者。(中陰身是指死亡到投生之間的境界,為期約49天)
2. 正處於輪迴三惡道者。
3. 已經投胎的眾生:為其超渡,使其在所生道中得到利益,獲得福德資糧。

二、為在世的人超渡:
主要目的有二:
1. 為在世的父母及六親眷屬增加智慧及福德資糧。
2. 清除無始以來之業障、去病魔、增福延壽、使法界無天災、水災、火災、風災、兵災、瘟疫等災難之厄。

超渡之功德:
以阿彌陀佛的願力及觀世音菩薩的悲力,加上上師的功德力,來為沉浮於六道苦海的眾生超脫輪迴,離苦得樂,渡向涅槃彼岸,就是往生極樂淨土的捷徑。

本次法會是藏傳佛教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顯密金剛法輪學會一年一度的超渡法會,由本學會住持上師 堪布 桑給朗炯 仁波切主法,領眾超渡法界六道一切眾生,願十方善信廣結法緣。

** 意欲超渡亡者之眷屬,請附帶亡者照片與會,以利上師觀想之用。鮮花、供品亦可自備。
** 參贊法會緣金三天酌收1000元 / 戶,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登記。
** 參贊法會點燈緣金每盞酌收 100元 / 人。

聯絡地址:台北縣鶯歌鎮大湖路530巷21號1樓
聯絡電話:
(02)2679-4095 林彥伶 老師
(02)2678-8694 呂寶玉 小姐

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顯密金剛法輪學會
台北縣鶯歌鎮大湖路530巷25號4樓
電話:(02)2679-6825 、 0910-352-221
相關文章:
579~佛典講座暨讀書會 九十二年度(9月~12月) 蔡耀明教授 緣氣:(3292)

上一篇(佛教廣告) 回目錄 下一篇(578~「大手印五支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