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領台灣走出鬼門關----〔地藏王菩薩大願僧團〕成立告示
帶領台灣走出鬼門關----〔地藏王菩薩大願僧團〕成立告示

帶領台灣走出鬼門關----〔地藏王菩薩大願僧團〕成立告示
 諸佛菩薩.上帝.神明眾聖駕.中山大同梅花令.正義愛國人士:                  
 末法時代.群魔亂世.國運垂危.生靈茶炭,弟注醒93年因[堅持台灣要光明正大][沒有真相就沒有總統][成立革命黨.人格刺殺總統],旋即被捕,兩度入獄,93年六月於大甲西靈宮靜坐,或上天指示--[為何國父革命兩次成功卻又失敗?因革命須先革心,此非宗教不能救度!][故需落髮去苦行,才能救台灣][農七月十五出發-帶領台灣走出鬼門關.千里苦行求百年和平],農93.6.6新竹天宏宮請示,三日法會後國父降旨成立[中國革命黨],指示農93.8.9台北忠烈祠成立,[卻被黨禁至今],後新店萬壽宮媽祖聖示:[需三度苦行,出三三兩兩,次千軍萬馬,三再人山人海方能完成大願],                             [1]願台灣兩岸百年和平回歸中土[2]願台灣經濟繁榮翻升重回寶島[3]願人民歡喜生活彌勒世界大同    
後台東地藏庵閉關.獲指示成立[地藏王菩薩大願憎團].後又經萬法寺佛祖指示應於農曆95.7.7日開始第二次苦行至95年閏7.25日計49天.後再收圓法會至95.8.1止.
諸菩薩閣下聖明:千軍萬馬苦行為大工程,,今國家危急.人民悲苦,大丈夫立於天地間,豈能袖手旁觀,自求多福?[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孔曰成仁.孟曰取義.殺身成仁.慷慨就義],[堅持光明正大及浩然正氣],[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乃須努力],[和平.奮鬥.救中國]----[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眾生渡盡,方證菩提.]末法應行人間道,應如觀世音聞聲救苦入世救人才是,不分僧俗. 不分種族.不分你我,不分東西南北,[先救台灣,再救中國,]懇請諸菩薩.聖駕,愛國志士.加入及護持,解民倒懸.恩澤佈大千.並請廣發此訊息於眾友.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地藏王菩薩大願憎團 歡迎天廷掛號報名加入
[出家眾及五教在家居士(苦行期間落髮即可)]
網站enjoy7-11.com.tw 電話:0960562970注醒老師
贊助苦行郵撥帳號:賴注醒22322236
仙佛降詩[千秋大業萬古存.星雲法海喜相逢.觀照滾滾紅塵路.月伴風高路遙遙.][歡娛修行人間道.喜心常在笑口開.生老病死永無常.活在當下自然行〕




 

相關文章:
881~地藏王寶瓶殊勝功德利益 地藏菩薩 緣氣:(5817)
發大悲心想成佛怎麼辦?頂禮稱念地藏王菩薩 夢參老和尚 緣氣:(5679)
地藏王菩薩加持我順產及我學地藏七的前後 青島 蓮生 緣氣:(5919)
地藏王菩薩開示求向大乘者進趣方便法門 緣氣:(6087)
地藏王菩薩因何名為地藏? 緣氣:(2996)
地藏王菩薩的慈悲 緣氣:(7001)
地藏王菩薩對造罪眾生的因果教育 緣氣:(5761)
地藏王菩薩住哪兒?度不度人間? 夢參老和尚 緣氣:(5019)
地藏王菩薩“地獄不空,誓不成佛”您怎麼看待呢? 索達吉堪布 緣氣:(5752)
地藏王菩薩滅定業真言 陳 緣氣:(297)

上一篇(!!!(請轉寄)護衛藏傳) 回目錄 下一篇(◎1195~達賴喇嘛讀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