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24/02/25 17:13:18
釋迦牟尼佛

喇嘛網 日期:2024/02/25 17:12:03   網 

釋迦牟尼佛的咒語的神聖梵文音節為任何根據幾個教法傳承念誦它們的人帶來「功德天空」。
喇嘛梭巴仁波切根據戒律經典《語錄寶藏》教導說,此咒的“業果在佛日倍增一億倍”,如洛薩(今年2月10日)、十五日奇蹟(2月10日至25),以及任何其他特殊的佛法日(見下文)。咒語是:

唵牟尼牟尼瑪哈牟尼釋迦牟尼娑婆訶

此咒任何人都可以念誦,是最吉利的。 神聖的梵文母音也能淨化障礙,帶來「廣大的功德累積」。

釋迦牟尼釋迦牟尼佛的咒語「唵牟尼牟尼瑪哈牟尼釋迦牟尼娑婆訶」-如果充分理解的話,它包含了佛法的精髓。

麥滂仁波切說:「只要念誦此陀羅尼一次,八十萬劫中所造的一切惡行,都會被清淨。他們說它具有如是無量功德,是釋迦牟尼佛的神聖心髓。 」
咒語的翻譯:
OM - 有多種翻譯方式。 它的精髓是「法的全部精髓」和佛陀的「身、語、意」(唵實際上代表種子A-U-M。)另一種翻譯是我讚歎身語意:OM是A-U-M的種子音節。身、語、意開悟。
牟尼-聖人
牟尼-聖人
摩訶牟尼-偉大的聖人
釋迦牟尼-釋迦族聖人
Svaha — 一種祝福,基本上翻譯為:“說得好”,如 Su Ha(Su - “我們”Ha“打電話”)
 
正念地專注於咒語有能力淨化許多世的所有惡業。 這是因為它包含了佛陀教法的精髓。

其他需要特別努力念誦的佛法日期是(增加功德):
-佛陀誕生、成道及涅槃:農曆四月十五日慶祝
-佛陀的第一教法:農曆六月初四
- 佛陀從三十三神界降臨:農曆九月二十二日。
我們的日曆上有更多 2024 年佛法日期:https://buddhaweekly.com/dharma-dates...


備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