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孝農曆七月慈悲煙供一個月法會 ~ 2008/8/1~2008/8/31

傳法上師:尊貴的 札西 仁波切

97年8月1日至8月30日  每日早上


教孝農曆七月慈悲煙供 功德利益: 

國曆八月一日至八月三十日,正值農曆七月,依循佛制,如能廣興盂蘭盆法會、瑜伽焰口等等,則能利益累劫冤親債主、如母眾生。而藏傳佛教中,則以『煙供』的殊勝法門最為得力。

煙供的殊勝功德在於能利益一切有情眾生,尤其是鬼道及中陰身的眾生,化解累劫冤親債主的糾纏。經由煙供法會的功德利益,可以幫助亡者早日脫離六道輪迴痛苦,而在中陰身期徬徨無依的新亡者也藉由聞得煙供而得解脫,達到往生彌陀淨土。

煙供修法功德利益分為:藉由對上供諸佛菩薩及護法、勇父、空行眾等,積聚功德資糧,則下施六道眾生及累劫冤親債主,消除業障,饒益一切有情眾生,增添佛行事業的順利及開展。同時,煙供亦能助益世間事業,生活起居及人生開展的順利圓滿,種下解脫開悟之因。其中特別對於亡者最為有利,因亡者無身相,無法取得飲食,因此煙供對中陰身之亡者有極大的幫助。為圓滿中土慎終追遠之孝思,本協會特恭請尊貴的札西仁波切及眾喇嘛,將於農曆七月每日修煙供,以利一切有情眾生。

每座酌收功德金五仟元,包含(蓮位、祿位及迴向人數不限),自國曆八月一日至八月三十日,三十天中每日修法之供品、材料費及大日如來超渡法會及供養仁波切及眾喇嘛。

法會圓滿,本協會將如法啟建大日如來超渡大法會,凡所參贊之功德主皆可將超薦亡者的牌位立於壇城中,除每日煙供外,最後將於八月三十日,恭請最尊貴的札西仁波切及喇嘛修法,火化牌位超薦歷代祖先、過往之親朋好友、嬰靈無緣子女、累劫冤親債主、地基主、有緣眾生、動物靈轉生等等,及陽上人之消災祈福。蒙佛菩薩大悲祈願慈力,拔度超薦,往生佛國極樂,冤親罪障速得化解,更利益無量中陰及餓鬼眾生,主其功德利益殊勝無比,菩提道上早得相應,利生事業速得圓滿,歡迎您共襄盛舉,敬請儘早報名登記。

住址:台北縣新店市如意街120號
電話:02-22141818
傳真:02-22102811

劃撥帳號:19832208


戶名:釋札西
台北縣藏密薩迦喜金剛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