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輪金剛法

2014/06/08本網報導:
人氣:3,117

時輪金剛法

 

時輪金剛大法是藏傳佛教無上密法中,獨具特色的大法,於11世紀(1027)年傳到西藏,1292年袞邦吐吉尊追大師在西藏拉孜縣境內的覺囊溝的地方,創建了覺囊寺,為此這一派的教法叫覺囊派。

 

宇宙萬物,都有其固有的生存運動規律。

 

時:這個生存運動過程叫“時”

 

輪:這個規律叫“輪”。

 

金剛;剛是永久堅固不壞的意思。

 

時輪金剛則是告訴人們,要學會掌握,運用,日,月,天,地,人萬物(內時輪,外時輪,別時輪)其本身固有的生存運動規律,從而使人類得到了義,究竟,永久堅固不壞的快樂幸福。

 

時輪金剛是金剛密乘無上瑜伽部之精華,是佛陀所傳之密中之密,也是釋迦牟尼佛所傳的密法之王。時輪金剛法是研究生命規律,改變生命規律,超脫生命規律的奧妙無窮的大法。

 

內時輪是指人體內的氣脈,明點,隨著時間的生滅規律。

 

外時輪是指情器世間生滅迴圈規律。

 

別時輪是指一切有情無始以來本具有的常恒堅固不變的如“本初佛”。

 

時輪金剛法不要說研究,光看一遍時輪資料也要幾個月甚至半年,理論相當深廣。本內容只是其中之精華。

 

第一:凡受“時輪金剛法”灌頂,而堅定信心沒有修法也能夠在七世內成佛。

 

第二:凡聽到“時輪金剛法”經常念咒的,可以避免種種的災難,包括風災,洪水,火災,疾病,戰爭,惡疾,傳染病,不治之症。

 

第三:凡聽到“時輪金剛法”的受過灌頂的,如果不犯重罪,五逆罪,都可以得到人身和往生香巴拉的佛國。只要受過灌頂的就不會墮落三惡道。

 

偉大的人天導師釋迦牟佛在《時輪根本續》中講:“時輪心咒是無垢的佛經,八萬四千法的核心,是一切般若波羅密多的究竟,一切金剛密乘之王”。僅僅用念誦或抄寫其字跡就能徹底消除五無間罪,十不善,破三律儀等到深重罪業,並能增加福慧和修道的功德,意念一刹那就能避免天龍八部鬼神的加害。

 

只要有此心咒的字體(十相自在),字跡就能調解地方病和四大不合等現象。若在死後中陰界中能念此心咒,就不會墮落惡道三趣和轉生到天龍八部鬼神界中,若經常念誦經心咒,轉其經輪,寫其字跡,刻其字體等,就能得到本世的快樂和來世往生清淨刹土。尤其能調解未法時代從未有過的疾病和煩惱及眾生之間自相殘殺等,所有未法怪相。凡受過‘時輪金剛’法的灌頂而具有堅定信心,守住戒律及有修法也能夠在七世內成佛,如果不犯重罪,五逆罪,來世都可以得到人身和往生香巴拉國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