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 策欽蔣措仁波切

好消息!為了珍惜與一生幾乎閉關的尊者正口傳大藏經結上殊勝法緣,現開許可公開轉發zoom會議室帳號和密碼。

會議室1:884 7183 3434

密碼:7749

https://us06web.zoom.us/j/88471833434?pwd=cVJ0cEYwSWxHZVZUaGNoekQvMGJPdz09

 

會議室2:756 162 7830

密碼:123123

 

YouTube網址:https://youtu.be/0h7KvZNshB4

時間:每天上午9:00—晚上11:00(8/17只有上午)

 

開許隨時上來聽 ,無任何要求。

這是證量極高的尊者,心安住,耳根能單純地聽聞到大藏經片言隻語,都俱無量加持!祈願十方妙吉祥

 

喇嘛策欽蔣措仁波切 (Tsheltrim Jamtsho Rinpoche):

1953 年出生于不丹多吉澤寺。7歲時在第六世南開寧波仁波切那得到皈依戒, 父親是大圓滿大師托登謝卡師利仁波切的學生。因此,他開始領受了所有的龍欽寧提傳法,灌頂及口傳。於1966年,在他的上師波若堪千仁波切圓寂後,遇見了至尊法王頂果欽哲仁波切,並領受了所有的龍欽subum、Rinchen Terzo 大寶伏藏和Kama的教法。同時也從至尊敦珠法王敦珠吉紮耶西多吉仁波切 ( Kyabje dudjom jigdral yeshi dorji) 那裡,接受了許多教法、灌頂和精髓竅訣指導。在53歲時,他遇見了至尊法王達隆澤圖仁波切,並接受了所有的jangter傳授、灌頂和竅訣指導。

曾與尊貴的第七世南開寧波仁波切於2018年10月19日至2019年2月15日(持續時間)在甯瑪巴白玉鄔金多吉卻林寺,傳授釋迦牟尼佛全部教義大藏經口傳(Kagyur Lung噶舉)。這是源自老頂果欽哲法王的傳承,自上世紀80年代之後,相隔了30多年的傳承延續。

仁波切的一生都在許多不同的地方閉關,目前居住的閉關地點是在不丹的thapaling。

喇嘛策欽蔣措仁波切(今年將70歲)尊者一生絕大部分時間都在閉關修證,他是不丹大伏藏師南開寧波尊者的摯友!上次口傳整個大藏經,大約用時117天(2018年10.19至2019年2.15楊瑞雪白玉鄔金持林寺),那是他一生閉關修證中第一次出關傳法。這幾天是他一生中是第二次傳法(大藏經),敬請所有人無比珍惜!策欽蔣措仁波切是證量極高的尊者,再一次慈悲給予大眾大藏經口傳的法緣,我們一起心安住,耳根能單純地聽聞到大藏經片言隻語,都具有特殊意義和無量加持!因緣功德巧妙殊勝! 祈願十方妙吉祥,眾生速得一切智!

「Tripitaka大藏經全集口傳」源自頂果欽哲法王於20世紀80年代親傳[同時具備寧瑪和噶舉傳承],尊者幾乎每天口傳10-12小時,以我們難以想像的禪定力量,“金剛身 金剛語 金剛意”,口傳佛陀大藏經全集。其威猛加持力,震撼了法界,利益了無盡法界有情!

仁波切尊者開示過,護持「Tripitaka大藏經口傳」功德唯佛知,利益了無盡法界有情,大大遣除了我們很多道友的重大修行生活違緣,以後依照清淨傳承具德證悟上師實修實證,喚醒覺性的道路上,會越來越吉祥圓滿的,要堅信上師三寶加持的力量,堅信佛陀大藏經的口傳加持力量,堅信三寶,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發菩提心,智悲有情!

祈願仁波切為主的一切具德上師健康長壽,蓮足堅固,佛陀教法如日中天,永盛不衰,永恆利益無邊法界一切如母有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