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 堪布索南多傑仁波切

台灣白玉顯密聖教興盛圓滿洲佛學會
藏曆初十  蓮師薈供  線上法會
日期:11/3(四)19:30
地點:線上
主法上師:尊貴的 堪布索南多傑仁波切

功德利益:

薈供是具足四種事業「息災、增益、懷攝、降伏」的殊勝法門,更是密乘行者懺悔的一種方便法。以清淨心將無數供品敬奉壇城前,與會者皆悉成就不可數的薈供功德,圓滿六度波羅蜜,虔誠頂禮,享用薈供之甘露妙味,獲得無上加持。

薈供亦是密乘行者懺悔的一種殊勝方便。在薈供這一天,每一位密乘行者可在薈供的壇城中,至誠的懺悔與戒律相違的過失,則可懺除所有違犯之罪業,並恢復與上師、金剛師兄弟之三昧耶戒,令自己重得清淨 。

昔日蓮花生大士將離西藏,藏王臣民皆依依不捨,蓮師云:「我無來去,唯信我者,即現其前而為說法。每月初十日,我自來視諸弟子。」此即藏土每逢農曆初十修蓮師薈供之由來。蓮師曾說:「修持薈供能快速地積累福德、智慧資糧。依靠薈供修持之方便,我們能快速圓滿福慧資糧,而達到最究竟的果位。」

需線上報名,歡迎大眾參加,

請點我   https://forms.gle/beRCu4Y1Z6qGEvpaA

報名之功德項目因作業關係,於法會開始前30分鐘停止報名。
線上連結將傳至連絡人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