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悲勝海紅觀音灌頂暨超度法會

主法上師:尊貴的 聶多嘉措仁波切
法會日期:2021.04.24(六)
法會時間:13:30-17:30
法會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399號3樓 (鵬程里活動中心)
主辦及聯絡單位:洽美山居法實修會
聯絡人:鍾師姐 0910-516-333 (line ID同 歡迎加入)
報名表:https://www.beclass.com/rid=244628c6050110022095

《大悲勝海紅觀音》簡介

此是噶舉派三大重要亦是即身成就的本尊法,紅觀音法,其全名為「世間自在大悲勝海紅觀音法」。乃最高之觀音修持法門,所得之成就及感應為最迅速及最有效力的。紅觀音乃金剛乘無上瑜伽部之最〈五本尊之一所謂觀音勝海〉,是指十方均有無量無邊的觀音應化身,是西方極樂世界,觀音勝海壇城的主尊。

最高密法灌頂
依密續記載,阿彌陀佛的顏色是紅色,屬蓮花部。紅觀音示現的身形完全與祂的上師阿彌陀佛相同。密法裡面,所有本尊、壇城,都是在表法。像紅觀音,本身就代表著《觀無量壽經》中所開示的---【淨業三福】,而淨業三福是【三世諸佛淨業正因】,這也是紅觀音之所以成為觀音海的主尊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