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21/01/21     8:12   NPO

 

歲末年終大法會 普巴金剛大朵瑪除障迴遮法會

日期:1/23(週六)
第一座法/上午9:30~12:00
第二座法/下午1:30~5:30
(下午休息3:00-3:30)

報名https://forms.gle/GwbNL5AY9rS4AW3C6

長壽佛大法會

日期:1/24(週日)
第一座法/上午9:30~12:00
第二座法/下午1:30-5:30
(下午休息3:00-3:30)

報名https://forms.gle/bbpzkHRdKZdadirt9

主法上師:尊貴的 堪布索南多傑仁波切

法會地點:貢噶精舍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78巷16號 (捷運永安市場站)

貢噶精舍 白玉顯密聖教興盛圓滿洲佛學會 聯合舉辦

參加資格:不限,歡迎大眾參加!

提醒您若出發時或報到前,發現體溫超過37.5度及身體有任何不適,建議您盡速就醫並在家中休息。

【 普巴金剛大朵瑪除障迴遮法會 】
普巴金剛回遮法屬於忿怒事業(伏業)。惹納林巴尊者的伏藏法是白玉傳承的主要修習傳統之一,每當歲末年終之際,所屬寺院皆會修持惹納林巴的普巴金剛食子迴遮法,以遣除世俗生活與精神修道方面的各種違緣障礙。

法會將會製作代表普巴金剛的大朵瑪,朵瑪底下鎮壓者一切作障的鬼魔,張開的血盆大口吞噬眾生的業障煩惱,迴遮一切鬼魔所造成的違緣障礙。外在而言,忿怒本尊看似猙獰恐怖,手持利刃毫不留情地向鬼魔揮舞而去。實際上真正的魔障即是眾生內心的煩惱以及我執,藉由對空性的體悟和對眾生的慈悲來降伏自心,剷除我執,就是忿怒事業的真義。

在參與回遮除障法會的過程中,與會者們若能生起慈悲、菩提心,懷著良善的發心共同修法,如此一來,除了能夠藉著普巴金剛法門的殊勝加持而遣除各種外在的違緣,也能夠更加契入法門的核心意義,進一步地遣除內在違緣(煩惱)與祕密違緣(無明、我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