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康薩仁波切

吉祥天母酬補法會

日期:2020/10/10(六)

時間:下午 15:30 -18:00

【指導上師】:尊貴 康薩仁波切(連線講解)

【主法師長】:上密院 旺秋格西、益西格西

【共修地點】
•台灣燃燈智佛學共修會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117號2樓之1(中壢後火車站富邦銀行樓上)
聯絡人:葉師姐 0909-737-955

•新竹縣燃燈智佛學會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三路158號8樓
聯絡人:潘師姐 0910-932-583

•彰化:徐師姐 0952-383-656

•高雄: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 法諦法師:07-385-5680

【法會說明】
在藏傳佛教中,吉祥天母是居首之出世間護法,具擁護如法行者一切世間所需無缺的殊勝能力,行者將增長發心的事業專注於修持,世間的一切所需,都可交付囑託護法來成辦。本次法會,尊貴的康薩仁波切將對修法內容做講解,隨仁波切引導共修此法,願行者因此種下殊勝的善習氣,護佑行者內心希求的願望,在修法道路上一切違緣透由供贊酬補得以遣除,破除行者在修法道路上的各種障礙,能予迅速成辦所願。若具有信心的善根成熟行者,此修法也是極其殊勝且具有意義的成就事業之助緣,並將所行之供施功德,迴向自他一切如母有情,道障消除,世出世間事業悉皆成辦,迅速成就一切悉地。

【供燈的功德利益】
供燈的意義是要去除眾生的無明,並得到智慧,以清淨的發心成就功德善行,於未來世必能因此證得佛果。供燈亦具有去病延壽,健康長壽加持的功德利益。

中壢、新竹中心法會設有消災長生祿位及供燈,歡迎隨喜參贊、供燈。
(一) 法會當天現場隨喜供燈(中壢/新竹)
(二) 填寫消災長生祿位(中壢)
也歡迎法友準備供品蒞臨各共修點參與,一起同霑法益、集資淨障。

【報名】填寫參贊及迴向名單  https://reurl.cc/VXzOG5
[報名截止日期: 2020/10/9 PM 20:00 截止]

【中心匯款帳戶】
合作金庫 006 中原分行 帳號:1391-717-20521-1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燃燈智佛學共修會

※ 欲至彰化、高雄共修處出席的法友,因場地人數限制,請事先與各共修處聯絡。
※ 注意個人健康管理,如您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請暫緩參加;參加活動的法友,請配戴口罩,感謝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