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仁增貝瑪仁波切

主法上師:大持明祖古 仁增貝瑪仁波切 & 嘎桑仁波切

                 及眾多喇嘛共同主法修特別法

祖古仁波切及嘎桑仁波切見眾生災病苦難,悲心湧致,弟子祈請故,決於吉祥日,修伏藏威猛法,祈福為眾生平息災厄苦。

伏藏大法主尊簡介:

多傑滇嫫(藏譯忿怒金剛爪母,一切空行及諸忿怒尊之母),右手拿智慧刀,左手拿金剛普巴杵,眼睛燄火燒三界,口舌湧出甘露如大海,鼻孔氣顯旋風剛威猛,雙腳金剛舞姿壓災伏,身體圍繞智慧熾燃烈火焰,主尊四方怒母立(身色藍白金剛忿怒母、黃色金剛忿怒母、紅色金剛忿怒母、紅黑金剛忿怒母),10萬空行眾圍繞,熾燄威猛遍三界。

祖古仁波切特別叮囑:忿怒金剛爪母心咒每天早晚各唸3遍,於此黑暗時代,功德威猛廣大無邊

功德利益簡介:

此法殊勝15種殊勝利益:除怨敵障、病災速去除、來世投生勝善處、時時遇吉祥、值遇諸多法聖王、五根善具足、行住坐臥皆吉祥、圓滿補一切戒律、不遇盜匪災、外貌莊嚴威力具足受尊重、護法特別守護、常遇殊勝善知識、閉關修行易成就。

此法殊勝15種殊勝功德:不受飢餓苦、不遇刀兵劫、不受猛獸蟲害、不受水難意外、不受火災難、不受毒災害、不受鬼神干擾苦、不受精神病所苦、不受跌倒死意外、不受被害死、不受自殺苦、不受雷劈災、不受橫死苦、不受地震意外死。

時間 內容 地點 備註

國曆109年2月14日(星期五)

晚上7點半至9點

伏藏大法忿怒金剛爪母灌頂法會 台北中心 參加法會請自帶口罩。有發燒者請勿進入會場

國曆109年2月15日(星期六)

上午9點至12點

下午2點至5點

21聖救度母消災祈福法會 台北中心 參加法會請自帶口罩。有發燒者請勿進入會場

國曆109年2月16日(星期日)

上午9點至12點

下午2點至5點

伏藏大法忿怒金剛爪母消災除障法會及護法法會

 下午新增普巴金剛薈供&金剛盔甲法本口傳

台北中心 參加法會請自帶口罩。有發燒者請勿進入會場

凡當日參加法會者,中心備有殊勝總集甘露水結緣,甘露內容貝諾法王閉關成就藥師佛甘露(SARS時期貝諾法王閉關所製法藥)、伏藏忿怒蓮師金剛盔甲甘露(圖松法王所賜)、貝諾法王八大黑魯嘎法甘露、貝諾法王成就法甘露、嘎桑仁波切摧破金剛法甘露、蓮師法衣法甘露、龍欽巴&吉美林巴法甘露、蓮師西藏聖地法甘露、不丹虎穴寺蓮師法甘露、瑪拉蒂嘎長壽法甘露、五台山文殊法甘露等諸多總集甘露水。

伏藏精緻法本(可隨身攜帶)忿怒蓮師金剛盔甲,由貝諾法王、祖古仁波切及嘎桑仁波切編列,可隨喜助印,廣利眾生。此法會分發與弟子結緣。

除障修法祿位及助印金剛盔甲經書,可隨喜功德。

台北富邦銀行    營業部

戶名:格爾桑喇嘛

帳號200210945899

中華民國桑千偉薩卻林佛學研究會
台北中心: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72巷11號6樓
電話:02-25237004 傳真:02-2521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