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南給旺唎仁波切

 

蓮師財神暨長壽天女招財長壽祈願大法會』
2014年新春招財長壽祈願法會

主法上師:尊貴 堪布南給旺唎仁波切
法會日期: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法會行程:
01/04  09:00~12:00 AM  蓮師財神暨長壽天女招財長壽大法會
01/04  14:00~17:00 PM  蓮師財神暨長壽天女招財長壽大法會
地點:臺北市中山區興亞里活動中心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6巷18號1樓
主辦單位 : 不丹竹巴噶舉『法輪利生大樂』中心台北籌備處
連絡電話:
吳月娥師姊:0936-119188 / 張淑雲師姊:0921-882779

法會緣起:
尊貴 堪布南給旺唎仁波切為了祈願世界和平、台灣人民和平幸福,特別在2014新的一年開始,也是農曆過年即將來臨之際,舉辦『蓮師財神暨長壽天女招財長壽大法會』,祈願新的一年全世界一切吉祥圓滿、全台灣吉祥圓滿。

仁波切開示:人類要幸福快樂必須具備長壽、健康、福德及財運,缺一不可,假如人們想要擁有財富、幸福及快樂,必須要財運增長才能如願,要靠各式各樣的方式增長財運;若想要擁有長壽、健康、累積資糧、累積福德,也都要依靠財運增長法來增長財運才能成辦,因此,財運十分重要。 無論地球或眾生人類,都需要依靠地球的精華維生,一切幸福也都取決於財運。 若財運受損,整個宇宙的大自然及眾生的財富也會被損害或衰退,在個人方面,若個人自身財運受損,身體方面也會被影響,出現健康問題、生病或任何不順利的情況,財富所求也不會得到,壽命也會受損,運氣會愈差,諸事也會不順利。

有鑑於幫助眾生吉祥圓滿,仁波切開示:改善辦法是要對財神供養、酬謝財神及祈請財神,如果能如此如實如法的做,對國家可以化解天災災難,幫助及時下雨,幫助五穀豐收、景氣好轉、消除貧窮、經濟好轉、國泰民安,對國家帶來幸福快樂,人民及政府皆平安順利;對個人方面,可以消除不順利,幫助圓滿長壽、健康、累積資糧、累積福德。

因此,親自參與法會,供養財神、酬謝財神、祈請財神及許願是非常重要的,這次法會仁波切特別為幫助法友招財,修殊勝的『蓮師財神』法,為幫助增益壽命健康,修殊勝的『長壽天女』法。 此外,仁波切在早上及下午法會中還特別安排金剛舞表演,實屬難得的因緣。

此次法會,仁波切還將特別以各式珠寶製作招財的壇城,供養財神,參與法會的法友可帶薈供品到法會供養財神、帶財神寶瓶放置於珠寶檀城加持,法會圓滿後,將財富加持帶回家,仁波切也會在法會圓滿後,贈予法友加持過的不丹金剛杵金幣,法友可帶回家當作母錢幫助聚財。 另外,仁波切還特別準備不丹國王大婚紀念限量套幣,這份套幣代表善圓滿的緣起象徵,還有為數不多極為珍貴殊勝加持的總集甘露丸,珍貴的總集甘露丸放置在不丹21天大法會的勝樂金剛壇城,此殊勝的大法會在普那卡寺,由不丹國師及重要的大仁波切主法以及八千位師父共同修法,十萬信眾共襄盛會,加持力不可思議,包含上師薈供加持、80位成就者修法加持、60尊勝樂金剛、13尊勝樂金剛壇城、5尊無上勝樂金剛、雙生勝樂金剛、金剛亥母本尊、十輪金剛壇城、阿閦比佛、憤怒蓮師、觀世音菩薩壇城、長壽佛以及三護主瑪哈噶拉等本尊殊勝之大加持,極其珍貴,請法友好好把握!  法會還特別安排財神點燈,法會圓滿後,法友還可將財神燈請回,誠摯邀請您共襄盛舉。

仁波切在不丹的佛行事業日益忙碌,要安排時間來台弘法是難得的,希望法友把握難得的因緣,為了圓滿幸福快樂,誠摯邀請您參與法會,領受佛法甘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