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堪布秋吉

喇嘛網 日期:2013/08/06 12:25:48   編輯部 報導

蔣貢仁波切法座普拉哈里寺院 - 堪布秋吉 台灣珍貴弘法之旅

今年是第一世 蔣貢康楚仁波切羅卓泰耶誕生兩百年紀念,近二十年來,蔣貢仁波切法座普拉哈里寺院,首次派出堪布秋吉來到台灣的珍貴弘法之旅,意義非凡!

堪布秋吉是法王在印度的法座隆德寺, 暨蔣貢康楚仁波切在尼泊爾的寺院普拉哈里佛學院名師, 教育數百位僧眾,以要求嚴格著稱;他也是位在全球亞、歐、美、 非四大洲弘法的知名佛法老師,擅長深入淺出說法,以善說聞名。

第四世 蔣貢仁波切十分關心這次堪布秋吉來台灣的弘法行程!

【 高雄行程 - 高雄蔣貢康楚佛學中心 】
這次講授的修心七要,是阿底峽尊者所作、並由第一世 蔣貢仁波切解說的精要版本,歡迎各位參加。
講授:修心七要
日期:8月5日(週一)到9日(週五)
時間:晚上 19:30 - 21:30
地點:高雄蔣貢康楚佛學中心(高雄市三民區民禮路15號)
報名電話:07-3856857(請洽空證法師)
高雄中心 三慧寺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oongchang?fref=ts

【 台北行程 - 化育新道場 】
堪布秋吉「心靈自由三部曲」
堪布要以豐富的學養,給台灣法友的「 心靈自由三部曲」,以三天時間講授解脫道的「見」、「修」、「 行」。不管您是老修行或學佛新鮮人,都值得來聞法; 尤其是如果您或親友剛學佛,對解脫道的修行地圖還沒有全貌, 這三天的課,都能幫助我們產生「見樹又見林」的完整觀照。
8/12(一) 晚上7:30-9:30解脫道見修行1.見
8/13(二) 晚上7:30-9:30解脫道見修行2.修
8/14(三) 晚上7:30-9:30解脫道見修行3.行
地點:化育新道場(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二段16巷3號6樓)
捷運板南線「亞東醫院」站3號出口
(位於板橋愛買百貨與亞東技術學院中間,領袖天下工業園區)
線上報名 http://www.hwayue.org.tw/act/act_20130812-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