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法因果法則之業障重不重,看身體就了知! 詳附:佛法化解方法!

淫欲重者,傷腎精貪欲重者,耗肉身嗔心重者,敗心血! *開啟心中的寶藏* www.lama.com.tw 
(Earliest Since1999)
www.lama.tw

殺業重者,身短命
每個人生來都是帶著業力的,那是我們累世因為各原因犯下的罪業。 若是不消除,他們會積累成業障,阻礙我們的生活。 他們躲在我們體內,吸我們的精氣神,吸我們的能量。 能量不足時,他們就會來搗亂,讓人神誌不清。 所以當我們自身能量不足時,就很難支撐起這個身體,常常感覺身體很重。  業障在身體上的反應
1、《黃帝內經》上說,所有疾病都是先有虛而後有實。 虛包括冤親債主討債,邪靈干擾,各種附體,而後會在人體形成各種疾病,如糖尿病、感冒、癌症、精神病、巫婆神漢等各種疑難雜症,其實所有的病就是一種 病,很多都是冤親債主索債造成的。  
2、冤親債主開始索報前,常常是先奪其生氣。 因為氣行則血行,氣血調和則健康。 丟失生氣,則血滯,抵抗力銳減。 因為受報者的生氣逐步被奪,受報者就會出現各種精神疲憊、精力不支、入不敷出、容易疲勞、神精衰弱、失眠多夢等等各種亞健康的體質狀態。  
3、出現各種無名病痛,以及醫院檢查也難以確診的各種有症狀無病名的奇怪疾病,這種現像有時甚至會困擾受報者的心身多年而不退。  
4、業障重則常多昏沉,無生氣,心神散亂,容易有妄念,胡思亂想,不易集中精神。  
5、業障極重之人,常全身是病,幾乎從頭到腳都有問題,若如此,便是過去世的業太重所致。 那當身體出現這些情況時,我們應該怎麼辦呢?

如何消除業障

 1

 戒殺放生諸罪孽中,殺孽最重。 戒殺放生消殺業,曾有過墮胎,傷害動物等,造下殺業的師兄們,可以用放生、吃素、戒殺的方法,消除殺業重罪,償還命債。 在戒殺放生的過程中,最大受益者還是自己本身。 因為在這種行為中,我們不僅償還了宿世的殺債,更為自己無形中創造了無數的福德因緣。

 2

 戒邪見邪見會摧毀所有善法種子的力量,凡貪色淫亂者,必遭禍殃,而且這種禍殃來得非常迅速。 邪淫之果報極慘烈,現世即感倒霉、運氣差、耗錢財、被人欺負、卑賤、家庭不和、婚姻不順、工作不順、精神恍惚、自卑、恐懼、乃至惡疾、死亡等等苦惡 之命運,所以一定要儘早戒除邪淫。

 3

 行善布施布施有三等,功德無量,人天得大利益,不可思議。 一者施法,二者施身,三者施財。 廣行善能積累莫大福報,助印經書也是一種積累功德,消除業障的好方法。  你布施出去的任何東西,終將成倍地回報到你身上。 此功德不僅能化解體內的冤親債主,更有利於家人,福慧隨身。

 4

 供養三寶學佛修道持咒,供養三寶,得到十方神仙庇佑加持,去除貪嗔癡,增長智慧,度化冤親債主,得無上福報。

 5

 常行懺悔佛經中有“洗心懺悔”之語,懺悔即是對我們身心的業障進行一次次徹底的清洗,當我們的懺悔愈深切,愈是能洗滌我們愈微細的污垢,愈能清除我們重大的 罪業。 至誠懺悔自身過去所造罪業,發願斷惡行善,消除罪障。


上一篇(大乘佛經中的經典世俗諦共) 回目錄 下一篇(佛說:人生歴程可以相互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