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印閉關課程教授上師: 噶瑪噶舉傳承 大手印成就者 第二世波卡仁波切 (波卡仁波切本身亦為香巴噶舉傳承持有者)


地點:印度 佛陀成道地-菩提迦葉

◎本年度恭由 波卡仁波切所帶領的華人大手印閉關課程,定於十二月二十九日起共計十天,地點同樣選於聖地菩提迦葉,今年的課程將接在普賢大法會後舉行。

◎學員們不僅可以得獲大手印法教,並同時有機會可以晉見璀璨的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今年的課程不論是第一次參或是進入第二年的弟子均可報名參加。

去年底所舉辦的首次華人大手印閉關課程共有一百三十多人參加,由台灣一起出發之法友們達九十多人,原本以為如此人數眾多的團體在路途巨一定會狀況百出,沒想到由於上師的加持及大家虔心向法的精神下,一路順利平安。
◎整個上課的期間,雖然有來自其他不同國家(如:新加坡、香港、日本、以色列、美國、韓國……)。

◎正如同第十七世大寶法王祈願文中所提:「希望有一天,不同種族、不同國家的人們可以因為佛法而聚集在一起」,這樣因為「法」而成的聚會是那麼的融洽和諧而歡愉的,人人因為法而感動珍惜,同時也相約了下次再相聚!

◎看見了大家無比之法喜,不論在行前準備的工作過程是如何的困難,但是所有工作人員還是充滿了感恩,希望這樣依循上師利生腳步的榮耀積任可以持續承擔下去,正如同中心製作的背袋上「承擔」二字一般:「承擔如來家業,承擔眾生苦痛!

噶舉自在遍在佛學中心
(04)2358-2662、(04)23582663
傳真:(04)2358-2927

台北市利生佛法中心
(02) 2550-0726
台北市華陰街 187 號 3 樓


2004年12月29日 ~2005年1月7日

轉載自噶舉自在遍在佛學中心期刊第七期


上一篇(656~佛子行三十七頌講) 回目錄 下一篇(654~金剛總持‧密勒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