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04/7/23~2004/8/31
內容
開課時間:2004年7月21日 (共九講,每週三晚上 7:30 ~ 9:30)

授課講師:阿旺喇嘛(精通國語)

上課費用:500元(全數用來供養阿旺喇嘛)

上課地點:禪門東區道場(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22之2號3樓C 室)
連絡電話:27730662

說明:
這次殊勝的「掌中解脫」禪門東區道場弘法課程,經過東區道場廖啟超師兄多次拜訪阿旺喇嘛之後,阿旺喇嘛決定先講“「掌中解脫」上冊”,共分為九堂課,阿旺喇嘛為表對法(菩提道次第廣論)之尊重及恭敬,本來要12講才能講完,今濃縮成9講,阿旺喇嘛還是會講得很清楚(因阿旺喇嘛這次講完課後,因護照之故,要暫時回達蘭沙拉,所以望大家珍惜這次殊勝法緣。)

阿旺喇嘛,19歲時,遇見一位尼泊爾的喇嘛,告知印度即將舉辦時輪金剛大法會;他 當晚即撇下一切就當場走,一路走了2000km 的路到達蘭沙拉,只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從此就沒在回去了。

來自雪域的阿旺喇嘛,是格魯派喇嘛之中極少數精通漢語的出家僧侶,阿旺喇嘛為了求授達賴法王主辦的時輪金剛大法會,當下下了決心,以步行方式行走2000公里,翻越喜瑪拉亞山,來到達蘭沙拉出家求法。

阿旺喇嘛對國內附佛外道也頗有研究,阿旺喇嘛還以中觀的觀點,寫了一篇名叫「中觀照妖鏡」對台灣許多附佛外道都有深入之解析。
在有關一般台灣的修密、灌頂方面的探討,阿旺喇嘛可是一針見血,可以很精譬的解說當今台灣人不正確的密教觀念,實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大善知識。

上一篇(692~蓮師大黑天金剛舞) 回目錄 下一篇(690~『金剛薩埵』功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