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3/02/18 23:25:48

蓮花生大士,是三世一切諸佛的本質,阿彌陀佛(無量光佛)〝意〞的化身,蓮師之內心是­大慈大悲,外象是半寂半忿,來調伏一切惡魔,降伏一切羅剎和魔障。若有持三昧耶清淨的­瑜珈士、首戒清淨的僧眾、對教法深具信心的善男信女等以廣大的菩提心,於聖地、伽藍寺­廟、大河旁及神鬼出沒之地持誦此蓮花生大士心咒百遍、千遍、萬遍、乃至十萬遍等將有不­可思議的功德利益,如此修持將可遮止種種飢荒、瘟疫、戰亂與凶兆等障難,並帶來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等等祥瑞景象。尊貴的貝諾法王特別強調在五濁惡世的時代,我們應經常地念­誦七句祈請文及蓮師心咒。

不安的年代 慈悲的護祐

2002年,尊貴的 貝諾法王來台時應我們的祈請,錄製了對世界及台灣的開示,並且明白的預示了戰爭與病災­的來臨,開示中提到:世間的苦樂都是根據因果來的,不可能有和因果無關的苦樂會產生。­並特別強調應經常「祈請蓮師」、「祈請三寶」及「守護因果」的重要性及廣大利益。在這­個不安、煩惱念頭增盛的年代,這篇開示文能幫助我們消除障礙,得到三寶慈悲的守護。本­輯並收錄與法王開示內容相關的心咒:蓮師心咒、藥師佛心咒、葉衣佛母心咒及白度母心咒­,希望能為我們帶來平安、吉祥。

尊貴的 貝諾法王對台灣與世界的開示(擷選)
...當我們遇到一點點痛苦或困難時,比如說各類的病災也好、財物損失也好,或地區上­的各種困難也好,這些情況來臨時,心裡不要一直受苦,若心中一再想著這些痛苦的話,會­給自己的身體帶來疾病,也會增添心的病,沒有任何好處。所以有任何事情發生時,我們的­心要信任三寶,無論發生何事都要祈請三寶來關照。時時刻刻,自心能夠徹底信賴三寶的話­,那麼全世界、特別是台灣整個地方,將會帶來和平及安樂。由於最切要的是遵循因果,所­以要好好地來守護因果。謝謝,吉祥如意!


備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