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20/01/18   報導

堪布 噶瑪烏金  簡介:

堪布烏金(Khenpo Orgyen)出生於努日地區,廓爾克縣薩馬崗。

自八歲開始,堪布烏金於他的父親洛本伊喜隆卓仁波切座下領受教導,學習基礎佛學及儀軌修法,領受來自各派的大量灌頂、口傳、口訣等,於17、18歲時,完成許多嚴格重要的本尊閉關。

2001年時,堪布烏金仁波切開始於南印度南卓林寺就讀雅久寧瑪學院,並於2010年完成了9年的佛學課程。在完成學程後,堪布烏金取得魯本(佛學碩士)的稱謂頭銜,接著由雅久寧瑪學院指派前往尼泊爾的雅久白玉蔣秋達傑林寺,於2010~2012年間擔任寺院管理者一職,2012年,堪布受邀至努日蓮花滿願寺任教至今。在多年的教學與實修之後。

2018年,尊貴的噶瑪古千法王賦予其堪布仁波切(佛學博士)的稱謂頭銜。堪布烏金善於佛法的教學、指導,使學生們能夠真正受益於佛法的學習與修持。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