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貝諾仁波切的轉世發現, 2014年坐床 

 

達蘭薩拉12月6日 - 逝去仁波切貝諾法王,藏傳佛教最古老的學校的前法王,他的轉世靈童已經發現五年後,他的寺院Namdrol靈在上週四發表聲明說。

 

白玉在西藏,活佛土登桑波仁波切,seniormost喇嘛發現轉世在Leten TRAMO拖動或TRAMO拖動,靠近西藏首府拉薩的基礎上,“預言信”由100歲的瑜伽師Jadrel仁波切發出了神聖的位置。 聲明說,但是,並沒有給出更多的細節。

 

白玉目前的寶座持有者,怙主噶仁波切KUCHEN,已載征程,正式迎接新的輪迴。 貝諾法王的楊思(轉世)的傳統坐床典禮,他為白玉的第12 Throneholder,將在白玉寺在西藏2014年7月31日,聖日紀念佛陀的他的啟蒙後的第一個教學的時間。

 

貝諾法王舉行藏傳佛教寧瑪派的傳統的頭的位置,直到他的健康狀況惡化,導致他的死亡在2009年3月27日。

 

至尊竹旺白瑪諾布仁波切出生於1932年在康區,西藏東部的Powo區域。 仁波切成了白玉,六個“母寺”在西藏最古老的佛教傳統,被稱為寧瑪派之一的第11屆王位持有人。 他建立Namdroling寺Bylakuppe藏族結算於1963年,只有極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