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任薩迦法王 智慧金剛仁波切

7/9(六)蓮師聖誕 & 尊貴的 第43任薩迦法王華誕

上師是加持的根本,為祈願尊貴的 第43任薩迦法王長久住世、大轉法輪,廣利人天,全球弟子共同發心為法王舉辦長壽住世法會。

7/9(六)這一天將在 41、42任薩迦法王的加持下,文殊佛學會將恭請印度、尼泊爾七處寺院,於台北時間早上 9:30~12:00 透過網路連線共同修誦長壽三尊法會,下午 14:00~16:30 共修蓮師薈供,當天亦會開放法會直播供大家參與,在此邀請各位於此日,供燈、供僧、供齋。

日期:2022年7月9日(六)
【時程】(以下皆為台北時間)
  早上 09:30~12:00
為祝賀 第43任法王華誕修誦「長壽三尊法會」
印度、尼泊爾等七處寺院&文殊佛學會
透過網路連線共同修誦
​ 下午 14:00 ~ 17:00
慶賀一年之中只有一次的蓮師聖誕而舉行「蓮師薈供」

地點:
1. 印度、尼泊爾等七處寺院各自修誦
2. 文殊佛學會:跟隨法王們的《蓮師一​​切心願任運成就》錄影檔,向十三尊蓮師祈禱,恭請蓮師前來迅速消除我們的罪障,聆聽我們的每一個心願,迅速圓滿積我們的福慧資糧。

|印度、尼泊爾七間寺院|
1. 印度德敦薩迦寺
2. 卡林邦薩迦寺
3. 印度德拉敦尼師廟
4. 南印度薩迦大慈經續林
5. 印度德拉敦薩迦學院
6. 尼泊爾尼師廟
7. 拉達克尼師廟

-​

【線上參加方式】
ZOOM ID:810 6575 1029
密碼:1357
無資格限制,自由線上參加

-​

我們已經去信與印度七處寺院聯絡,請每一間寺院購買薈供物與準備法會上所需的一切物資,並於當日做廣大的供養和供珍,所以在珍貴的蓮師聖誕當日,佛學會邀請大家一同做廣行供養、布施以及累積福德資糧,也祈望能夠得到您的支持與贊助,衷心感謝!

隨喜參贊登記:https://sakyazh.webnode.page/l/0709hh43birth/

您的一份祈福名單,將得到印度、尼泊爾七處寺院與文殊佛學會「共八個處所迴向加持」